女大學生手淫自述

  手淫時我喜歡撫摸陰蒂“我通常手淫,輕輕地撫摸陰蒂部位,不是直接刺激陰
,而是刺激陰蒂上方的皮膚和周圍的皮膚;然後我把一根手指放在陰蒂周圍,來回
有節奏地刺激陰蒂,並稍稍進行一種擠壓。

    要達到性欲高潮,一種因素是擠壓的力量,一種是有節奏的刺激運動,另一種
是保護陰蒂免受直接刺激。要做到最後一點,就要用陰蒂周圍的皮膚來刺激陰蒂。
最終繃緊肛門肌肉,專注性欲高潮,這有助於性欲高潮的到來。

  我通常用自己的的手指開始揉擦陰蒂的側面。有些時候我用一面鏡子來觀看自
己的動作…我過去站在一面很大的鏡子前面觀看自己。

  後來,由於我的手指通常並不真的能令我感到過癮,我便拿出一個震盪器來用
。有時我閱讀色情刊物,有時我幻想色情的情景。有時我拿出潤液,把它抹在我的
乳房上和肚子上進行揉擦。我把震盪器貼在兩條大腿之間的陰部裂縫處上下震動。
一條腿通常膝部向上屈起,另一條腿展開,向上移動身體,以承接震盪器向下的震
動。有時我用舌頭舔濕手指,濕潤乳頭,捏弄乳頭,晃動乳頭,等等。有時我把震
盪器插入陰道,抽出陰道,來回抽送,如同性交一樣。

  “我用手指在陰蒂上來回揉擦,有時把幾個手指稿我的陰道。我的大腿併攏在
一起(這樣我感覺較好因為一切都是緊繃繃的)。無論是我躺著或是我站立著,我
通常都是上下運動,這樣做總是能令我達到性欲高潮,不過學習怎麼做能使我更快
地或較慢地達到性欲高潮讓我花了不少時間。”

  “我的一隻手撫弄陰蒂部位,另一隻的的手指則插在陰道裏或撫摸肛門。一開
始我摸遍自己的全身,然後撫摸較為肉麻的部位。我列遍每一種形式,嘗試所有的
體位,直到我達到性欲高潮。跳裸體舞和肉感的舞是激發你的性欲的一種不壞的方
法,把大腿分開,這樣會有更在的運動空間。

  “我用不同的方式手淫。有時開始時刺激陰蒂部位,有時以刺激我的乳房開始
,我在兩方都使用圓形的動作來進行刺激,我常常用兩隻手,一隻手刺激乳房,一
隻手刺激陰蒂;或者一隻手刺激陰蒂,一隻手稿陰道,或者陰道的開口處。我的手
指在陰蒂和陰道(在陰門裏面)之間快速顫動,這使我無數次達到性欲高潮。我刺
激自己的性欲感覺,在性欲高潮到來之前停止刺激,接著再進行刺激直到我再也無
法阻止性欲高潮的到來。

  “要手淫時,我幾乎總是需要某種東西比如色情文學來喚起性欲衝動。我躺在
床上,仰面朝上,把緊身的短褲衩或睡覺時穿的貼身褲頭脫下,因為我喜歡手淫時
無一點阻礙。我用兩個中間的手指圍繞陰蒂部位做環形的和上下的揉擦。我揉擦幾
秒鐘然後繃緊我的身體。當我知道性欲設法及將來臨時我通常會有一種明確的毛絨
絨的感覺,於是我就更用力地揉擦,大多數是上下揉擦。手淫時我的大腿分開。由
於閱讀的色情刊物的結果,我的陰部通常是濕潤光滑的,要不我就用唾液,偶然我
也使用冷霜濕潤陰部。當我真正感到強烈的性欲衝動時,我常常輕度地拱起脊背,
把另外一隻手的手指從我陰道抽出,按在陰部上方的子宮部位向下擠壓。

  “我最早手淫時用的是浴室噴頭裏的水,後來我用自己的手來手淫,現在我依
然還是這麼手淫。我用自己右手的中指用力地上下揉擦陰部,越是接近性欲高潮我
揉擦的速度就越快,有時我把一個手指深深地插入,同時大拇指與陰蒂保持接觸。
我收緊陰道的肌肉,這樣做好象對強化性感覺有用。有些時候我把整個身體向上猛
烈聳動搖動身體後面的雙腳,最後使我的胸部、身體和性部位向上翹起,臉朝著天
。我最痛快過癮的時候是,把我的大腿儘量分開,它給我一種最大限度的開放感覺
,我曾經試用過黃瓜,也用過震盪器,但給我的感覺是我有點兒不是自己了…不僅
僅是我了,我要說的就這麼多。”

  “我手淫的方式多種多樣,不過通常我把手指合攏在一起在我的陰蒂上來回快
速的揉擦。對妖嫩皮膚過多的摩擦刺激使我感到不舒服,所以我通常穿上貼身的褲
衩,有時我不穿褲衩我把一個手指插進陰道裏,大拇指貼在陰蒂上,將它們(兩個
手指)朝著中間擠壓。從童年時代到三十多歲這段時間,我曾經把很多種東西插進
陰道裏,從小冰塊到口紅…隨便什麼東西…有一次媽媽發現熟睡中的我的兩腿之間
插著的手電筒仍然在亮著,那種溫暖的感覺挺舒服的。

  “我手淫時有好幾種方式和心理狀態。第一種是最快速的手淫,由於缺乏性欲
滿足,陰蒂感覺不適,我就用幾秒鐘的電動牙刷、水噴頭、或者震盪器,然後起身
走開。但當我想要讓全身的感覺都舒服時,都獲得性的滿足時,我就花更多的時間
讓全身享受性感的快樂。我取出人工陰莖有時是我的管狀器具,真正使自己完全沉
浸美妙的性的回憶和想像及和人體驗到的這類情景之中。我可以讓自己一兩個小時
享受這種身體的性感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