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自己手裡

有人常常會抱怨自己生活不幸福,覺得周圍人比自己幸福。
那麼究竟什麼是幸福?
人們眼中的幸福是 什麼...其實,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幸福就在我們手裡,幸福就在咫尺之間 ...

其實幸福就是如此簡單,只要你跨出那一步,那麼你就可以大膽的擁抱它了。

或許你想明正言順的關心他(她),可是一直在等待他(她)能主動的表示點什麼。
其實很多人試探過幾次後,只是沒有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
一直害怕某一天,連這種守候幸福的權利也沒有了,而且有一句話說,女孩還是要學會矜持的!男生就隨便不用了....

其實勇氣有時是瞬間具有的,錯過那一刻,我想很少人會再有那樣的勇氣。

當你有勇氣表達自己的時候,就不要顧慮那麼多,勇敢地說出來吧,你不說,別人永遠不知道。

也許就在那一刻,你離幸福只有一步之遙,就看你想不想跨出那一步而已。

愛情只是生命的一部份,還有其它也。沒有人規定必須談戀愛或不談戀愛,是緣份與否而以,一切順應自然。

心裡的蘋果和手中的蘋果永遠不會是同一個蘋果.幸福在自己手裡,每一個年齡段有每一個年齡段該做的事,如果你希望擁有幸福的人生,那麼,你要做的,是去為未來的愛,做好各種準備,愛,不僅是一種感情,還是一種決定,關係你人生幸福的決定,你的肩膀能否承受起諾言?

你對自己內心世界是否了解,你是否認識自己、了解自己.美好的果實,待到瓜熟蒂落時摘取,才是最香甜的、最有滋味的,願我們人生的每一步都走好,願所有的朋友擁有幸福的生活。

當能把那段不光明的經歷拿出來交給別人時,就一定可以幫他解脫這一切。
常聽女生說自己總是忘不掉原來的男朋友,那個男友現在在什麼地方藏著呢?
如果喜歡懷疑就讓她去懷疑吧。

祝福你(妳)都能找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