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真心話


女生總是會責怪男生像呆頭鵝、大笨牛,怪男生不了解女生,唉……各位有所不知啊,有時女生講話實在「太婉轉了」,對於習慣「直線思考,理性分析」的(蠢)男生來講,猜測女生話中的真正意涵,恐怕比解”微分方程式”還難啊!



    我自己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還好經過十幾年的生聚教訓,以及老婆大人多年來的調教之後,總算有了點長進。現在呢,我就附上多年前就在網路上流傳的「女人的真心話」,以供諸位像我一樣的蠢男們研究學習,希望大家可以從中體會與女生相處的訣竅,早日開悟!



=======================================================

左邊是女生的表面話,右邊則是女生話中的真心話:

1、我們還是當朋友好了  >>  其實你還是有多餘的利用價值
2、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  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3、天氣好冷喔,手都快結冰了  >>快牽我的手吧,大木頭!
4、我覺得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  >>  我不太想看到你啦! 
5、其實你人很好  >> 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6、你人真的很好  >> 我真的不想跟你在一起。
7、你人真的真的很好....真的  >>  豬頭,離我遠一點。
8、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  閃邊啦!你還不到我心中帥哥標準的一半。 
9、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  >>  我們之間也永遠只會有友誼。
10、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  >>  我無法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11、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  >>  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擋像你這種人的。 
12、朋友才是長久的,不是嗎  >>  想當我男朋友,自己不照照鏡子。
13、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  >>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
14、我不適合當個情人  >>  廢話,沒有人會適合當你情人的啦。
15、你給我個時間考慮  >>  沒給我時間,我怎麼跑得掉....
16、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 >>  雖然理由很爛,不過擋你綽綽有餘啦。 
17、我們的距離太遠了 >>  當個朋友就不錯了,還想有別的。
18、你的條件真的很好  >>  你的條件真的還沒好到我想要的地步。 
19、可是...這樣好怪..真的很怪 >>  你這丑八怪..怪成這樣還想吃天鵝肉?
20、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  >>  對,沒錯,我和你之間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誼。
21、坐機車可以呀,騎機車很方便的  >>  窮小子,沒汽車還敢來接送我。
22、但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  >>  情聖!光溫柔是沒用的,還需要錢錢..

23、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你  >>  看到你差點嚇死..哪里還有勇氣? 
24、你真可愛 >> 你真幼稚。
25、你真的很可愛  >> 你真的很幼稚。 
26、你真的是超級可愛耶 >>  豬頭!不要像小朋友一樣啦! 
27、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  >>  感覺就像阿姨遇到小弟弟一樣

28、我覺得你很乖耶 >> 穿得俗不拉基的,一看就知道跟你出去不好玩。
29、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快取時間 >> 給你時間滾!你再不走,我真的會翻臉! 
30、上次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 >>先遲到給你看,下次我絕對不會到!
31、別人都說你條件不錯耶 >> 我從來沒這樣認為過。 
32、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 >> 說不定你會早點覺悟。
33、別急嘛,我們可以先作朋友 >>  我可以趁這個時候找男朋友



========================================================



    當然,女生會如此婉轉,常常是出於一種善意,免得讓男生太難堪,所以男生們也該細細體會。但如果男生真的太呆了,有時女生也只好明白但禮貌地直言了。



其實我還有一些自己的親身經歷:

(一樣,左邊是老婆的表面話,右邊則是老婆的真心話)

1.老公,奶瓶在樓下 à  死鬼,你還不趕快下去拿奶瓶上來

2.(深夜時)老公,你肚子會不會餓?  à  我肚子餓了,出去幫我買消夜

3.現在奶粉又漲價了  à  你以為你每個月拿的那一點錢夠用嗎?

4.女學生送你的生日禮物好可愛喔  à  還不拿去丟掉

5.你真的”很男生”耶  à  你真的很邋遢

6.我覺得你很有眼光  à  所以才會娶到我

7.這套衣服好像跟我的鞋子都不搭  à  我要買雙新鞋子

8.我覺得家庭幸福最重要  à  你敢在外面給我亂搞試試看

9.這個假日你有空嗎  à  把這個假日空下來給我們

10.你覺得我有變胖嗎  à  我變胖了,但如果你敢嫌我,我就翻臉

11.我覺得我們應該溝通一下  à  我覺得你應該聽我的

(太多了……族繁不及備載……)





總之,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水星,多一點"溝通"與體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