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刻意去感動你的愛人


 

我看過這樣一個故事:

一個體重160多斤的胖妹子,愛上一個帥哥,可帥哥並不喜歡她,

想拒絕她又不想令她太難過,於是就隨口戲言道:“如果你能把體重減到95斤我就愛你。”

可胖妹卻把這話當真了,於是就努力的去減肥,努力到變態的地步。

很不幸,因為減肥方法不當,胖妹把自己減到了醫院,減肥成功時正是她生命結束的時候。

她讓朋友撥通了帥哥的電話,可是這個帥哥始終沒有出現,永遠看不到她的美了。 

看完這樣的故事,有人感動得流淚。可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感動,只是覺得很悲哀。 

 

誠然,生活中有這樣的例子,

有人堅持每天送女孩一束玫瑰花,最後終於把女孩感動了,答應嫁給他。

很浪漫吧?但這樣的愛情能浪漫多久呢?總不能一輩子天天都送玫瑰花吧? 

我一直認為,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

是兩顆心深深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

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是沒有用的,

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

 

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他(她),這樣得到的感情未免有點勉強,他(她)當初不那麼接受你,

一定是你有些條件不那麼符合他(她)心目中的要求,眼下被你一時的行動所感動,

可時間長了,如果他(她)遇到心目中理想的人,就難保證他(她)不變心了。 

如果愛情已成往事,就讓它煙消雲散吧;

一朵花謝了,就再尋找另一朵。

就算愛情沒了,生活也一樣在繼續,幸福永遠在將來,命運在你自己的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