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只是想為了被挽留?


 



  過了熱戀期,該做的都做光了,該說的也說完了,

所擁有的都一絲不掛了,甚至連勾引對方的最後壓箱寶

也被摸透了。
  
  

  兩人進入了磨合期,男孩覺得該穩定了,覺得不用

細心對待了;女孩覺得你變了,覺得你不愛我了,女孩

哭著說:「你之前不是這樣的。」

  

  剛開始,女孩總是會問:「你愛不愛我?」開始一

天三次,再來一天十次,最後當成表點符號在問。

  

  剛開始,男孩會說:「全世界我最愛寶貝你了!」

三個月後,男孩會說:「當然愛啊!」半年後,男孩會

說:「愛啦!」一年後,男孩只會托著下巴看著電視說

:「嗯!」

  

  此時,女孩急切的想找回當初的熱情。於是,開始

大吵大鬧:「你是不是有別的女人」、「你現在都不關

心我了」,想藉此得到對方的疼、對方的哄、對方的安

慰。漸漸,男孩開始麻木,開始不再疼、不再哄、不再

安慰,甚至無奈的說:「給我一點清靜可以嗎?」

  
  
  女孩發現,一切的抵抗都不再管用,開始把分手掛

在嘴邊:「我們乾脆分手好了!」女孩開始跟身邊朋友

抱怨著他的男友,抱怨著自己跟錯人,埋怨著自己愛錯

人,說著這段感情對自己已經不再具有任何意義,說著

自己多麼豁達可以說分就分、說走就走。
  
  

  剛開始男孩會緊張、會挽回,但是女孩的不滿、抱

怨、刺激、傷害就像脫韁野馬一樣,無止盡的奔馳、延

展、毫無邊際。

  

  直到有一天,女孩一如往常的說著:「分手好了」

男孩緩緩的望著遠方,說出:「好,分手吧!」女孩的

世界卻開始崩裂、瓦解:「你不愛我了嗎?」、「你是

不是早就想分手」、「你是不是有別人了」,女孩忘了

,是她自己開口說要分手。

  

  也許,男孩被妳的話說服,漸漸相信也許分手比較好。

  

  也許,男孩相信妳說的話,誤以為你是真的想分手


  

  也許,男孩厭倦了每天聽見妳說分手,最好的方式

,只有真的分手。

  

  女孩哭著說:「我真的好愛他」、「我真的離不開

他」,忘記了當初她說的豁達,忘記當初她說的不在乎

,忘記當初她說的能輕易放下,因為,女孩說的分手,

只是為了被挽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