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的國旗,上面的天、白日、滿地紅分別象徵自由、平等、博愛之精神之意。

而這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到底該稱呼為中華民國國旗? 

還是臺灣國旗? 


我想知道,住在臺灣的人,究竟有多少人對這面旗幟有認同感?和歸屬感?



有一天朋友問了我:政治家&政客的分別是什麼?   

我回答:

政治家的腦袋中只想者讓下一代人民怎樣才能過的更好?

而政客的腦袋之中想者怎讓下一次的選舉才能讓自己勝出?




我是一個剛滿20歲乳臭尚未全乾的毛頭小子。

對於台灣的政治感到有點厭煩!

藍綠黨的人,都是一推狗屁人!  ((只針對那些為自身利益想的藍綠黨人

成天煽動一群無知、沒有自我主見的人民,來搏取新聞版面的頭條。     (無知本意為 "沒有知識、不明事理。 "   小弟取用後面的意思!  請勿多想。)

為什麼?   

答案 只因為擴大黨派勢力!!! 只因為自我利益!!!



但有一點他們做的很好!!  

小弟深深的感謝他們!

小弟感謝他們至少沒讓台灣於處無政府狀態!   我真的很感謝!!!  真的。



想問:

您到底是藍黨人? 或是綠黨人?  亦或是怎樣都不關您事的人?

還是一個真正的臺灣人?



您問我是哪種人?

坦白的告訴各位大哥大姐,

我是個狗屁之人!    因為小弟現在沒任何本事,只能在網路上抒發對臺灣政治的感想以及心情!


最後只想說


一個人當有了更多權利之後,趨炎附勢的小人相對也跟者更多了! 
一個人當有了更多權利之後,原本的初衷相對的也很難保持者了!


那一個在位者一上任?  可以馬上就做完美好好的?
那一個在位者一上任?  可以馬上就把經濟搞好的?




十月十日臺灣國慶日,臺灣!  小弟我祝妳開心! 

小弟我以能生在臺灣的名下感到驕傲!
小弟我以能活在臺灣的土地之上感到快樂!

 

                                                                    By    Mangrove

好文隨機推薦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