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陰的故事】完結篇中,看到復邦從新加坡回來就直接到茜茜家,沒想到已人去樓空。

此時的一美對復邦說:茜茜要她轉告復邦一句話,那就是「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


 


是不是非要經歷歲月的交迭,不停的遇見和錯過,才能在最終時刻明白誰才是對的人呢?

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要放得開手裡握著的,才能有機會提起下一個機會,是這樣嗎?

有的人很幸運,遇到對的,所以用盡生命去守護;有的人卻錯過了,只能徒留追悔和惆悵!

人生中錯過了多少呢?是否有重新來過的機會呢?


 


錯過了美好的家庭、錯過了感情、錯過了深愛的人....... 還錯過了什麼呢?

往往在錯過後,才發現……「最愛,是你」!

為了遇見對的,再多的錯過都是值得的,是這樣嗎?

也許遇到了錯的,以為是對的;又或者遇到對的,卻以為錯了!

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是一場遺憾;對的時間遇到錯的人是一聲嘆息!

 

失去是一件很痛的事,唯有經歷過的人才會懂;

若尋尋覓覓找到了能相互牽引的人,何嘗不也是一種幸運呢?

既然愛不能恆溫,「祝福也是一種愛」,希望對方能幸福,

就算沒有「份」能一起生活,但能看到對方快樂,這也算是一種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