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學生們的文雅性暗示

物理系   

男:我們現在已經戀愛半年了,算是熱戀了吧?   

女:不算。   

男:為什麼,這樣的熱度還不夠嗎?   

女:不夠,還差一焦。   

文學系   

男:你對我們現在的關系滿意嗎?   

女:NO   

男:為什麼?   

女:你還從來都沒有深入地了解過我。   

男:現在這樣還不算深啊,要多深啊?   

女:至少要4寸。   

化學系   

男:我們的戀情進展速度非常快,你覺得主要原因是什麼?   

女:一直都是無機反應當然快了,可我想要有機反應   

醫學系:   

男:你這幾天怎麼悶悶不樂啊?   

女:我在考慮要不要和你分手。   

男:啊?為什麼?難道我對你不好嗎?   

女:不是的,你對我很好,可是你沒能用你的長處彌補我的缺陷   

計算機系   

男:自從我們相愛你每天都很開心。   

女:是的。   

男:那麼你對我們的將來有什麼設想?   

女:我沒想那麼遠,只是我覺得這麼久以來我們一直在調試各自的程序,接下來,是不是應該共享一下各自的資源。   

建築系   

男:親愛的,我們不慚是建築系的高才生,這麼快就建起了愛情大廈,不是嗎?   

女:是的,而且我覺得已經可以交付使用了   

歷史系   

男:我們已經把彼此過去的生活都了解的很清楚了,接下來該做些什麼呢?   

女:接下來,我們應該就自身生理上是否存在歷史問題進行探討並舉證。   

體育系   

男:我們都是體育系的,有共同語言,以後一定會幸福的。   

女:未必。   

男:為什麼?   

女:因為我們從戀愛到現在還沒有好好的配合過一次呢。   

美術系   

男:有你做我的模特,我覺得我的人體畫畫得比以前好多了   

女:我不這樣認為。   

男:為什麼啊?   

女:因為你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也沒能抓住機會,好好把握我的兩個優點   

法律系   

男:法律面前人人平等,這句話你一定不反對吧。   

女:當然。   

男:可是我覺得這麼久以來你一直高我一等。   

女:日後就平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