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A片不是看假的「OL、學生、護士服;空姐、痴漢、淫妻族」





  好吧,我讓大家了解一下A片的世界好了,給你們知道小弟看A片不是看假。 


  <OL、學生、護士服;空姐、痴漢、淫妻族>  


  【OL】英文全名為:OfficeLady,辦公室女郎,此種劇情乃是,

AV女優穿著上班用的套裝,然後被嗯嗯啊啊的影片。 

  劇情的走向大部份都是AV女優為某公司的高級秘書,由於做錯什麼事,而必
需與社長打上一炮才能解決。

  當他們兩個人在社長辦公室玩到天人合一時,一定會渾然忘我,然後被一些員

工用相機或DV拍下整個過程,等照片或錄影帶出來了之後,該員工就會用照片威

脅女秘書,於是又被打了一炮。接下來的劇情大部份都是這名員工「吃好道相報」

,找了一堆同事來一起分享高級秘書的美味,最後社長也一起加入戰局,大致上都

是這樣。 


  例外:有些臉蛋長得比較成熟的AV女優會被安排擔任公司社長的戲碼,不過

這個比較少見,劇情大部份都是女社長被下藥,然後員工把女社長給上了(順便拍
照留念),這樣員工不旦不會被開除,還可以升級為高級科長或什麼鬼的...



  【學生】:顧名思義,就是穿學生服的女學生。可是學生服還不是隨便一種款
式穿哦! 

  試想想,如果日本AV女優穿了件以前北一女或台中女中那種綠上衣黑寬裙拍

A片,她第一顆鈕扣還沒解開,我想就已經按下光碟退出鈕了..

  
  在此,學生服泛指「水手服」,就是衣服樣式活潑可愛,而且頸部一定會有一

個小絲巾領帶。學生系列的劇情逃不開學長教學妹體認「棒棒好、棒棒妙、棒棒噴
水嚇嚇叫」的神奇經驗;或是男老師擔任家教,教女學生「水泥機打樁臨床實驗」
。既然是以女學生為主題,那被動的當然都是女主角,所以AV女優的台詞出現「

仙拜」(學長)和「亞美蝶」(不要)的機率奇高。 


  我有個小發現可以與大家分享。通常拍這種片時,就算衣服脫光光,AV女優
也會穿著短襪完成艱鉅的任務(以表示她是女學生),有機會大家可以看看我說得
對不對。 


  例外:有女學生,就必定有女老師。我之所以沒有把它列入分類的原因,是因
為女老師的角色和OL系列是差不多的,只是社長變校長、員工成男老師或男同學
罷了,所以我就不多談。



  不過,由於女老師的權威性質重,所以有時A片會是女老師主動吃掉男學生的

劇情,這類系列的A片稱之為「女教師授業:童貞狩」,我相信大家都很聰明,一

看就知道童貞狩是什麼意思,小的就不加解釋了。 


  【護士服】:知道嗎?真正的護士服其實只有八到九顆大鈕扣而已,很容易曝

光,也很容易脫下來呢! 


  這個不用解釋了吧?這類的劇情都逃不開女護士和男病患的治療(男病患一定
是手臂纏繃帶狂喊痛,女護士為了撫慰他,只好幫男病患打出流質高熱量高級蛋白

質)(這樣可以減輕痛苦我還是第一次聽過)、或是女護士被男醫師叫到手術室一

起研究產婦用的手術椅的奇妙用途(兩個大鐵扣可以扣住腳的那種有沒有看過?)

等等。 


  例外:對,沒錯,也是有劇情是AV女優當女醫師的,不過,如果是女優當醫

師的話,大部份的劇情是在學校的保健室裡發生。體格壯碩男學生會到保健室報到

,定期繳交耗費精力的功課。 




  【空姐】:這個在日本A片裡很少見,因為日本女人都已經很矮了,AV女優
又是著重在胸部的大小(而不是腿的長短),我很少看過。 



  這類的片子之所以少見還有另一個原因,AV的拍攝小組沒有辦法租到飛機客

艙的拍攝場景,所以空姐類的A片大部份都沒有劇情,一般都是AV女優穿空姐服

在旅館玩自摸遊戲(想必是她到國外,住在Hotel寂寞難耐而..)。 


  有實力拍空服姐的女優不多,腿一定要長,所以攝影小組會特別安排一段鏡頭

是「空服姐彎下腰撿十塊錢撿了十分鐘」的劇情(好滑的硬幣哦,都撿不起來呢!
!),讓觀眾好好的欣賞AV女優修長的美腿..


  例外:有沒有女機長的片子?有!可是那只有美國片或歐洲片才會出現!在下

我對金毛的沒興趣,所以沒研究!抱歉啦! 





  【痴漢】:又名「痴漢電車」,意指在電車裡大玩鹹豬手的男子漢。 



  日本是一個地下鐵和電車發達的國家,所以這系列的A片在日本很流行,內容

也躲不開AV女優在搭電車時被人家摸到嗚啦啦的劇情。 


  痴漢的拍法分站立式或坐式劇情。 


  站立式劇情就是AV女優在電車裡的靠門處,男優則從後面貼上去(很奇特的
是,全車廂就只有他們兩個人,卻可以擠成那樣,害我真想住在日本..)



  坐式的劇情則是AV女優坐在靠窗處,然後有一個戴鴨舌帽的男子會坐在她旁

邊(這也很奇怪,全車廂也一樣只有他們兩個,AV女優看到男子坐在她旁邊完全

不以為意,等到男子開始從大腿摸起才驚覺不對勁,一開始AV女優會稍稍抵抗,
後來可能是該男子的手有「無比舒爽神功」,讓AV女優全身軟棉棉,無法動彈的

被摸光光)。 


  例外:這個沒有例外,可是我想補充一下站立式的劇情,一般而言,為了要讓

劇情逼真,拍攝的場景會在真的行進中的電車裡,通常痴漢系列的站立式劇情做到

AV女優用手幫男優完事已經很猛了,可是我也是有看過內褲一脫就真槍實彈的那
種,主因是日本人喜歡這類的劇情吧?我不知道,我不是日本人..


  【淫妻族】:又稱「人妻系列」,AV女優演的是新婚太太。 

  人妻系列的男角色大致上逃不開先生、推銷員和先生的弟弟。 


  大部份的劇情都是一對夫妻住在一起,然後丈夫的弟弟要考試而住在哥哥家唸
書,當哥哥和AV女優人妻履行夫妻應盡的義務時,弟弟一定會不小心經過而看見

,事後留下陰影;然後,在先生去上班的時候,就會有一個推銷員登門拜訪(很奇

怪的是呢,日本這麼大,人口這麼多,幾乎每一部人妻系列的推銷員會「剛剛好」

是人妻以前的舊情人或是同班同學),然後也不知道推銷員推銷的是什麼東西,這

位人妻太太就在沙發上被男推銷員「置入性行銷」了。 

  劇情到這裡,那可憐的弟弟一定也只能躲在一旁觀看,再度留下陰影,直到哥

哥又上班,家裡只有他跟大嫂在家的時候,他才會把他心中的陰影說出來,而這個

人妻為了要維護家庭的和諧,一定會向先生的弟弟求情不要說出去,於是「封口費

」變成了「口封費」(用口去封住AV男優的…)。 


  例外:有沒有那種天天叫銷售員來家裡進行置入性行銷的人妻呢?有,可是也
是歐美片居多,我對歐美片沒興趣,所以沒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