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人們就是這樣。
人,一但在相愛的過程中。往往都是甜蜜的~


所有的誓言...所有的愛。
竟是如此的美妙,曾經把互相當做比生命還重要的。

分享著彼此各自的所有!包容著互相的優缺點!

但是呢!那都只是剛開始...時間久了久。
而~人們卻忘了當初的美好,反而增加的是爭吵端的開始。
然而一而再再而三的,批評著對方! 
反而忘了對方的好。

這些,都是在分手後,當初相愛的人所遺忘的。

煞那間的激情...熱愛。
就在那一瞬間,轉變成仇恨,傷痛。

而~留下的又會是什麼?是刻意的遺忘 傷痛 還是 仇恨 或者回憶。

這些 又代表著什麼?意味著什麼?得到了什麼? 我想你(妳)我都不懂吧!



許許多多的事情,往往到最後....留下的。
就只有承擔,有的人或許很快就遺忘了!這些痛 但是~~~
有的人卻要痛苦一段時間 甚至一輩子。


那~~發生了還可以後悔嗎? 那我想要看看你(妳)我自己!

"後悔"說句對不起,或者"再給互相一次機會"真的可以彌補一切? 
我想,彼此的心中留下的依然是傷害過的那塊陰影。

所以....許許多多的事情。 人~~們~~都是不經過思考後所發生的!

為什麼呢? 或許是!當~ 一個人在果速的下決定時。。

他(她)已被"憤怒"所取代了!或者~他(她)已心狠了

既然,是這樣的話。~! 那我們就只能夠說:既然心理已讓憤怒所取代.已心狠了!而失去思考的理智。。
那~你(妳)就要接受以及承擔事後所得到的代價!









好文隨機推薦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