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愛男人打手槍,最大的原因是有了她們,為何還要打手槍?女人是地球上唯一「性愛合一」的動物,能跟相愛的男人做愛,是大多數女人一生努力的目標,除了看到電視上的偶像或愛不到無緣男人之外,能夠讓女人溼潤開腿的多半只有自己的男朋友。「那我存在的意義在哪裡?」比較理性女人的想法。「你把老娘放在哪裡?」這是比較激動的女人的想法!女人有母性,總是希望獨占男友的陽具,生是她的屌,死是她的鳥,放著可口的她不吃,竟讓「五指姑娘」佔了便宜?開玩笑,說不過去嘛!


有了老娘還打?


另一個女人生氣的原因是,男人看A片打手槍。「打手槍該不該看A片?」已經跟「先有雞?還是先有蛋?」一樣,是鬼擋強的問題。女人多半不能接受男人對另外一對奶子、另一條大腿而勃起,如果發現A書被不明物體沾黏起來了,女人不是焚書坑儒,就是跟女鬼一樣哀怨,懷疑自己是否魅力盡失。這是自信和自尊的問題,還可以扯到男女大腦組織不同的宇宙性差異。你可以安慰她,就算看了A片打手槍,下一次看到他,說不定還會更興奮,但這不是佛經中的「迴向」,女人都只呆呆地難過:「你就是喜歡她,你才噴給她!」有莫名的「假想敵」出現時,她們只想去之而後快。


另一種情形更讓人吐血。明明剛剛才做完,但男友還是得自己來一下,才算ENDING。有個女性朋友愛愛玩睡覺了,醒來竟然看到男友鬼鬼祟祟地在漆黑中看著電腦打手槍,螢幕的青光閃在猙獰的臉上,簡直嚇死她,心中千萬疑問:「沒吃飽是媽?」淫鬼也不過如此,100遍也無法盡如他的意,有沒有這麼餓?不過女人倒是可以接受男人辦事前,先去浴室自己打自己一槍,再回來打真軍,聽說這樣比較持久,不會輕易潰堤。即便女友抗議,即使炮友不斷炊斷糧 ,於情於理,男人還是無法終止自慰的行為,只因打手槍好處多多,箇中滋味,如人飲水。

求人不如求己


最常見的是方便。在繁忙的工作後,其實只想自己簡單地開心一下,並不想劇烈運動,也不想麻煩其他人。如果適逢大風大雨大半夜,女友不在身邊,但是熊熊想做愛,怎辦?遠水救不了近火,就該當機立斷,提起右手自己上!打手槍,向加班時的一個三明治,解決之後也不會再胡思亂想了,可以繼續工作睡覺看書上網,甚至出門開會談公事,看似無情無義,其實是圖個乾淨俐落,一顆子彈可以解決的問題,就不用浪費第二顆了。但女人就是不懂,愛鬧的很。


更多時候,打手槍不是因為不愛對方,而是因為太愛對方了。最常見的是當天身體很破,如果隨便上場實在是有失水準,怕滿足不了最愛的女人。與其屁了一堆甜蜜兮兮的情話,搞了一堆纏綿悱惻的前戲,最後還讓對方失望,還不如自己靜靜排掉。有時候太有責任感,做愛反而變成甜蜜的負荷,對男人而言,「沒關係~」總是比「你很差~」來得更尖銳更悲情。肉吃多了,總想吃青菜。但基於忠誠,不想玩「野花」,怎辦?自己來最安全!雖然粗糙的首長跟柔軟有彈性的陰道比起來,還是有頗大的差距,但至少鬆緊由自己,快慢自調。反整人都是犯賤的,DIY久了之後,想起「家花」的好,過幾天與女友愛愛時,想必更加天火焚城。日後不幸罹患帕金森氏症,手只需要握著托著,就可以瀟灑抖出一片天!可說是進可攻退可守,利多弊多!即便如此,對於「打手槍」,女人還是想不開,男人也離不開;那麼,在鮑魚與手槍之間,男女該如何平衡?


性愛影片味自慢


女人不希望男友自慰,多數原因是忌妒能讓男友勃起的對象。既然如此,那就一起拍個性愛光碟,讓男人當自衛存糧使用(前提是兩人都是君子,日後分手不以此威脅)。可以拍各種火侯的片子,有手槍的、大炮的、軍艦的,之後再依據體力、時間以及當天的喜好自行選擇。男人不但可滿足看A片的慾望,亦可堂而皇之、師出有名地打,女人也不會在神經兮兮亂吃醋。

你是不是常常覺得,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精蟲衝腦,情人卻在天涯一方?沒關係,高科技可以幫助你。如果她玩的開,打手槍前就先打給她,讓他在電話裡淫聲浪語助興,說不定講一講她也想寬衣了。打開視訊,「我想看著你打手槍!」你盯著她搔首弄姿,她讓你爽不自勝;要打,最刺激的是明著來打,相信她隔著螢幕,看到變大變小的性器,也會很有成就感!女人只要顧及到她的安全感,一切都好商量。烏來柏並不覺得男人打手槍不好,相反的,懂得用打手槍排遣寂寞的男人,才算真男人。甚至在性愛時,光看男人自慰就夠過癮了,那是何等袒裎相見的親密!男人應該也要說服女人,「自己來」並不表示對她沒興趣,如果她對你感到懷疑,就打給她看吧,用充滿愛意的眼睛,邊打邊電死她,甚至交她幫你打手槍。要知道,許多女人很會「口愛」,但並不太會「手愛」,這功課就要靠男人指點她了,畢竟她也會有性趣缺缺的時候,這時候就一起打吧!


手愛也是閨房樂趣


打手槍無罪,有罪的是因為沉迷自慰,而忽略女友。其實,女人抗議這麼多,還不如你一個擁抱,一頓晚餐,一段深吻,來得讓她放心。「自慰」這件事可大可小,女人看不透的,也不過是一口氣。男人愛打手槍就像女人逛街、聊天、喝下午茶,是身心整合,不見得要跟愛人在一起才能完成,跟愛不愛對方也沒啥關聯,能夠快樂無憂地打手槍,自己開心地逛街,都代表一種獨立的人格,不假他人之手,自己安頓自己。有些女人一忙起來,還巴不得男人自己去廁所搞定,少來煩她碰她咧!


有句話說:「每天早上的第一件事,每天醒來想到的第一個人,就是你這輩子無法擺脫的。」許多男人是摸鳥而眠、摸鳥而醒的,常是腦袋空空,摸了自己一把才感覺到自己的存在。尤其當所有的戀情退去,還是只有「五姑娘」最痴心,呼來喚去,從不擺臉色。男人千萬不要因為女友不喜歡,而躲躲藏藏DIY,還應該教導女友,她也要懂得如何自慰,去開發自己的神秘地帶,她就會發現男人自慰就像打靶遊戲,女人自慰就像摸彩遊戲,是何等好玩,何等平凡中見偉大。或許對男人而言,最體己的簡訊是情人傳來一通:「親愛的,你今天打手槍了嗎?」最貼心的舉動,是情人悄悄地幫你把衛生紙盒放在電腦桌前;最識大體的女人,是看見男友在廁所裡「把握良雞」時,不大驚小怪、花容失色,而是悄悄地把門關上,讓她排各精光、打的安心。英雌惜英雄,每一個打靶男人的背後,都應該有各明智的女人(可能是AV女優或女友)。總之,一場快狠準的自慰,其暢快之功效常常不輸勇猛強的雙人性愛,男人千萬別放棄這項難得的天賦。沒愛人時,打手槍是雪中送炭;有愛人時,打手槍是錦上添花。有槍堪打直須打,請發光發亮地自慰吧,不要想太多,不要等他有空,現在就開始吧!親愛的,你今天打手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