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當我被欺負 或 誤會時第 1 咕跳出來幫我說話

2.當我生病時關心照顧我

3.時時刻刻讓我對他放心.說話誠實 

4.當我不開心時他總會不擇手段讓我笑 . 或安靜斗聽我哭訴



===你不必送鑽石瑪瑙給她,更不必買汽車洋房給她,=== 

===只要能做到下面幾點小事,保證讓她永遠愛死你。=== 



1.提前計劃約會,不要等到周末,才臨時問她想做什麼 

2.問她今天過得如何,包括她計劃做的事(如:妳去看醫生有什麼結果?) 

3.練習聽問題,問問題 

4.同情她的問題,別試圖解決她的問題 

5.讚美她的外貌 

6.在特殊節日或場合時,送她一束花,讓她驚喜 

7.她為你做事時,你要說聲謝謝 

8.牽手時,你的手不要軟弱無力 

9.如果你會遲到,打電話讓她知道,可千萬別編一大堆遲到的理由 

10.她難過時,認同她的感覺 

11.她累時,幫助她 

12.喝飲料時別忘了幫她打開,插入吸管 

13.上課時,打電話問她好不好,分享一些興奮的事,或告訴她[我愛妳] 

14.當她請求支持時,你說好或不好時,別讓她覺得她的請求是錯的 

15.不管何時她的感覺受了傷害,給她同情,並告訴她:[很對不起,讓妳覺得受傷害了然後,讓她感受你了解她的傷 

害,不要提供解答或解釋她的傷害不是你的錯 

16.她做了頭髮後,要稱讚她的新髮型 

17.和她講話時別偷瞄別的女生 

18.旅行時,行程安排鬆一點,別讓她覺得太趕 

19.當她跟你講話時,放下報紙或關掉電視,全神貫注聽她說 

20.為她開門或車門 

21.她難過或疲倦時要注意她,問她要做什麼事,然後幫助她做這些事 

22.出門時,問她需不需要你順便買些東西回來,若需要,別忘了去買 

23.幫她拉椅子 

24.讓她看見你把她的照片放在你的皮夾裡,並不斷更換新照片 

25.她和你分享感覺時,你要有耐心,不要看錶 

26.每天至少告訴她幾次[我愛妳] 

27.問她現在的感覺 

28.和她約會前,要將車子洗乾淨,並清理車內 

29.如果你出遠門,打電話報平安,並留下可連絡到你的電話號碼 

30.不管何時,你需要離開時,讓她知道你會回來 

31.見到她,先別做其他的事,先找她,擁抱她 

32.她和你看電視時,不要拿著遙控器轉台 

33.在眾人場合裡表現出你對她的感情 

34.如果她生病了,隨時問最新病情 

35.了解她最喜歡的飲料,所以必要時,可把她喜歡的拿出來給她選擇 

36.出去吃飯時,建議去不同的地點,不要讓她有尋找地點的負擔 

37.為她買演唱會或她喜歡的表演的入場券 

38.體諒她的遲到 

39.在朋友面前,對她付出比別人更多的關心及注意力 

40.聽她談話時,看著她的眼睛 

41.買小禮物給她-如一盒巧克力糖或香水 

42.買裝飾品給她(拿一張她的獨照給店員幫忙選適合她的飾品) 

43.在特殊的場合替她拍照 

44.下雨時替她撐傘 

45.對於她講的笑話要適當的發笑 

46.購物後,幫她提東西 

47.寫給她一張愛的短箋或詩,讓她驚喜 

48.注意她的感受,並說[妳今天看起來很高興]或[妳看起來很累]然後問這樣的問題妳今天過得好不好? 

49.帶她出門時,學習辨認方向,這樣她就不會覺得該對方向負責 

50.給特殊節日寫張短箋或做個標誌,如結婚紀念日和生日 

51.用剛建立關係時的態度對待她 

52.聽她講話時,適度地發嗯.哼.啊.哦之聲.讓她知道你對她所談的有興趣 

53.看到報上她有興趣的部分,大聲讀出來或剪下來 

54.為她提重的袋子 

55.和她講話時,偶爾用手碰她 

56.對她當天做的事,和她讀的書,她接的電話表示興趣 

57.她累時,替她泡杯茶 

58.離開前跟她吻別說再見 

59.每天擁抱她四次 

60.增加兩人獨處的時間 

61.親密時刻或她分享脆弱感覺時,不要接電話 

62.就算路程很短,也一起走 

63.帶她去散步 

64.以商量的態度告訴她你要她得到她所要的,也要得到你所要的,但要小心謹慎 

65.當你離家時,讓她知道你想她 

66.帶她最喜歡的派或甜點去給她 

我自己斗例子辣 像我大家都說我對我男友超好很貼心

我男友說抖 聽嚕很高興 難有胃不好 我廳老師說可以吃蘇打餅乾

後來我買嚕 他說很難吃不想吃 結果我跑片所有斗大賣場等等抖

味斗就是要買各種口味a蘇打餅乾 因為我希望他健康

後來我終於找到 花生.香草抖口味 買很多 還上網查很多資料研讀

吃什ㄇ比較好 盡量不要吃什麼 呵呵^^



其實太多嚕 說不完辣 ><



其實貼心是發自內心的吧~無論是對女生還是對like的人都可以很貼心地~

如果要具體行動可能說也說不完,不過我可以說些我自己覺得很貼心的舉動

走在路上能儘量讓女生走內側

遇到厚重的玻璃門能幫忙推一下

女生上下車時能用手擋住車頂以免女生不小心撞到頭

要在意女生的步伐,尤其是女生穿高跟鞋時不要走太快

抽煙時如果沒辦法離席,至少要坐在逆風向,不要讓煙往女生飄過去

^^ 只要用心 女生都會決斗很窩心抖~!



我覺得貼心的小動作應該是很自然的

而不是覺得它是貼心才做ㄝ

最好平常就要有這樣的習慣

這樣才不會很故意感覺做作

還有阿 切記不要在女生面前有意無意的提醒他你對他很好

好不好女生會判斷喔

這樣反而有反效果



像你說的那些都是

而且我覺得蠻基本的

下面的你可以試試

騎車時在墊子下多放一件外套(晚上風大可以給他穿)

送宵夜

時常問他會不會熱 或是會不會冷

當他的司機

當她需要幫忙時主動幫她

像我男友阿

在我們還沒有在一起時 還沒有感覺 就只是好朋友

我就發現他人超好 就是因為觀察很久

發現他不是對自己喜歡ㄉ人好而已

最後才慢慢喜歡他ㄉ

那時候呀 我們班聚

我吃雞腿還是什ㄇ排的

很大一塊 他就幫我切

我們學校在山上 風很大

那時候他會走在風吹來的方向幫我擋風

夏天很熱 我很怕曬黑

他也會幫我遮陽 我沒帶洋傘他還想用手幫我遮勒...很天真的想法

有洋傘時 他會幫我拿

還有他載我時

紅綠燈的時候 都會把車子停在陰影處

我說的這些 都是還沒在一起甚至只是好朋友沒感覺時就這樣了

當然這樣很誇張啦

可是我不覺得很做作的原因就在於

他已經習慣了 而且是對每個人都很好

所以不會覺得他喜歡我才這樣做



還有阿 如果你騎車載人時

很多男生都會避開水溝 或是有時路上會有凹凸ㄉ地方

這樣女生才不會不舒服

還有 記得做不好時就要說對不起

不要為自己找很多理由

尤其男生都很愛面子

很少對女生說對不起

往往是找一堆藉口 這樣祇會讓女生反感而已

貼心不是花言巧語

這樣會很噁心

也不要有事沒事就打電話問對方在幹麻

除非是男女朋友 不然像在查勤



切記一點喔

關心要適當就好

貼不貼心女生會自己觀察

如果你還把貼心怪在嘴巴上

好像要讓他知道你為他付出多少似ㄉ

會讓人覺得很討厭

因為這樣好像你在跟他討人情

他反而會有壓力 

這是我的經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