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讓老公很興奮的方式


  也許我的large頗寬吧!我可以接受任何性愛方式,(雖然很多都沒試過
)其中我最喜歡口交,看到我的他因為我而舒服的狂叫,我就興奮不已,有總被我
征服的感覺,哈哈……。

  雖然精液味道不是很好,老實說我不太喜歡,但是因為喜歡他吧!我還是會盡
量的給它吞下去!

  雖然他總叫我吐掉,但是他每次看到我吞掉後,心情就會很好,好啦!現在進
入主題,我個人分享的口交方式。


  讓老公興奮的方式~第一彈:

  一開始我會隔著褲子親吻,用嘴把拉鏈拉下來,他感覺開始覺得有些興奮,接
著幫他把褲子脫了,隔著內褲輕輕含住他的頭,用舌頭緩慢的游移,直到含住的部
分都是濕的,他的呼吸也開始急促了。

  接著內褲半脫,就是只把那話兒露出來,什麼也不做,看著那話兒一會兒,看
著他跳動,接著將嘴打開,在他那話兒介於快碰到又碰不到的地方停下,輕輕的喘
氣。

  他那話兒跳動就會輕輕碰到我的嘴唇,接著把舌頭,親親的舔他那話兒的頭,
手一邊摸他的蛋蛋,接著舔龜頭和陰莖結合處中間的地方,慢慢往下舔,從頭舔到
根部,再舔到蛋蛋。

  這時他就開始吵著要我含住了,但是當然不能那麼快就滿足他,所以我慢慢的
往上舔,舔到頭時,才開是慢慢的含,要夠慢!

  其中舌頭要跟著動,直到整根含住,可能會有一些噁心的症狀,純屬正常忍忍
就過了,再慢慢退出來,這樣重覆個2~3次,接著快進慢出,慢進快出,隨興的
搭配,還可以停住不動,他會自己動,手也可以邊撫摸蛋蛋。

  再來就是嘴含住前端首抓住根部,手開始左右旋轉,嘴也左右旋轉,還要配合
輕微的上下,用69的姿勢,輕輕含住整根,開始快速上下移動,到他快射時,用
力吸吮,直到他射出來,一滴也不剩的射在嘴裡。

  接這就看是要吐掉還是吃掉了!

  最後小叮嚀,一定要有表情,害羞也好,淫蕩也好,一定要露出很喜歡那話兒
的表情,我個人認為很重要啦!

------------------------------------

  讓老公興奮的方式~第二彈:

  口爆對很多女生來需要很大勇氣,可是又很想讓男朋友或老公興奮!怎麼辦呢
?別擔心,讓老公興奮的方式第二彈來了!


  是否有點厭倦了,總是在床上,你上我下我上你下呢!教你一個方式,自創的
!至少我還沒看過有人發過此種的文章啦!

  有點害羞、有點刺激!那就是在機車上!!

  在大馬路上做些色色的事情,不是很刺激嗎?

  因為現在年輕人,有錢買汽車的不多,玩不起車震,所以機車,機車是最為普
遍,男女朋友抱在一起也很正常,而且不管春夏秋冬都適合,又不容易被發現,這
時來點『嘿嘿嘿』的事情也不為過吧!來點情趣的事情調劑一下身心也不錯啊!接
下來就是我的來分享嚕……。

  坐上機車,當然一定是老公載我,因為老公有習慣反穿外套的習慣,所以我就
靈機一動,我的手開始隔著衣服,在他全身上下的敏感帶遊走,這時他就開始有反
應了!嘿嘿嘿……。

  這時可以說些話挑逗他,接著用指尖在他大腿上輕輕的畫圈圈,他這時就開始
要我別挑逗他了,他在騎機車!我就說那你拍開我手我就停下來!這時他是當然不
可能拍的啦!呵呵……。

  接著手就開始磨擦他的大腿側,不經意的磨一下他那裏,慢慢的手開始移到重
點,隔著褲子感覺其實沒那麼明顯,可是就足夠讓他發狂了!

  當你旁邊都是人,你那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理,既舒服又擔心的雙重刺激,
多HIGH啊!

  隔著褲子輕輕的摩擦,這時他已經非常硬嚕!接著手伸進去,隔著內褲,撫摸
大腿,撫摸那裏,這時他一定超想我直接快點,伸進褲襠裡幫他處理一下!

  我才不想那麼快就弄完,這樣多沒趣啊!回家的路還很長捏。

  接著手伸進內褲裡,撫摸蛋蛋,慢慢的游移到那話兒上撫摸,突然抓住!開始
快速套弄,大概10秒,接著就停下來,抓著但是不動,就這樣維持抱著他的姿勢
,感受一下他的興奮,這時會感覺很滿足捏。

  幫他打手槍,但是不讓他射出來!哪~那麼浪費!把珍貴的液體獻給褲子,接
著在開始隨興套弄,有一下沒一下的到回家!接著就發現老公今天特別猛捏!呵呵
……。

  最後小叮嚀,男生最好戴全罩式的安全帽,還有穿寬鬆的褲子,紅燈請女生一
定要停手,你不會希望男朋友當眾叫出來吧!

  還有動作不要太大,表情要自然,在多重限制的性愛上,是非常容易達到精神
上的高潮的。

------------------------------------

 讓老公興奮的方式~第三彈:

  是不是煩惱老公不愛戴套套,又覺得逼他他會不開心!來來來~~這次教你,老
公被你套牢了~還心甘情願要你多套他幾次!

  唉~其實呢~我老公是堅持戴套的,是我不愛他帶。

  老公疼我所以要我乖,但是看他每次看到保險套,都險些軟下來真是超驚險的~
不過至從用了的這個辦法,唉唷!效果不錯。

  老公現在都開心的抓著保險套,用小狗般的眼神望著我,一副想等著我幫他套項
圈的樣子。是什麼辦法呢!!現在就來分享~~

  首先當然是要"它"硬起來!至於怎麼硬勒!下次再教~不過通常,我老公看到
我就差不多硬了。

  學校有教保險套的用法,基本上是一樣的,只是我不是用手,我是用嘴。怎麼做
呢?

  我會跪坐在老公前面,接著拿出保險套,確定正反面,然後將頂端的空氣擠出,
把保險套放在龜頭上,接著嘴巴輕輕含住,不是整個保險套一起含,只含到保險套的
環狀上。

  因為保險套是捲好的,所以只要嘴只要慢慢往根部移動很容易就戴上了。不會有
空氣跑進去,又不容易破!老公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最後小叮嚀,一定要將前端的空氣擠出,不然容易逆流。還有!一般保險套上都
會有潤滑液,多少會吃到一點,但是不用擔心,那些潤滑液是無害的。

  而且你還可以去買妳喜歡的口味,吃到時你也會比較不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