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妙的熟女…性滋味研究】

  說起熟女,有經驗的好友們定會知道箇中滋味,尤其我對此喜愛,更是情有獨
鍾吧,而為什麼大家如此喜歡跟別人的老婆或熟女做愛?為什麼人妻又容易紅杏出
墻?我想肯定有它的道理。

  我的淫路就是從人妻起步的,至今仍保持著對人妻的偏愛,雖然曾有過處女情
結,但對人妻的熱情卻從未減退過。人妻以其特有的魅力,如此多年來一直吸引著
我,也征服了我。

  撇開特種營業的熟女不說,僅就別人的老婆而言,她們有四大特色:


【一是】

  人妻具有成熟美。三十五至四十五歲左右是女人一生中最好的時期,她們有著
嬌好的容貌,完整的家庭,成熟的身體和多彩的思維,這都是其他時段的女人所不
具有的。

  少女像是含苞欲放的花蕾,清純誘人,採摘時你需要小心翼翼,搞不好會有些
憐香惜玉;熟女如盛開的花朵,光彩照人,正是採摘的最佳季節,怎麼下手也不會
有任何顧慮,更何況是在家的花朵。

  熟女身上所特有的氣質,是那種無與倫比的成熟美,遠遠超過了少女羞澀。我
和她們做愛時,最喜歡美麗的胸部的氣味,那淡淡的香氣讓我陶醉,每每會在關鍵
時刻起到關鍵作用,讓我高潮時舒爽的感覺更加劇烈,時間也會延長。

  熟女的身體圓潤而不臃腫,為贏得男人的青睞,她們比少女更注重保養自己,
華麗衣飾裝點的外表,會留住你貪婪的目光,裸露時,光潔的皮膚和凹凸有致的體
形會使你垂涎三尺,撫摸起來更是滑糯可人,無與倫比,摸著摸著就會愛不釋手,
不由你不為之傾倒。

  她們的陰道也處在最理想的狀態,經過一個或多個男人的數年開發,磨合期已
經過去,尤其老公不常使用的陰道,會有源源不斷的淫水會泡漲弟弟。 

  她們做愛時的神情也會使你流連忘返,她們已經沒有少女的嬌羞、做作,取而
代之的是可以征服任何男人的嫵媚。 


【二是】

  人妻具有可塑性。這個時期的女人,經過社會的磨煉和家庭的考驗,比少女成
熟了許多,對任何事(包括性)都有著自己的主張;比起二十歲左右年輕女人,多
了些性經驗與處世圓滑,因此各方面都顯得非常大方。她們的大方也表現出強烈的
可塑性。

  這種可塑性表現在兩方面。首先是在床上,她們的表演富有多樣性。

  對老公,她們規規矩矩,溫柔體貼,做愛時動作單一,所有都按程式進行,插
進去的雞巴是老公的,但她心裏想著又是誰的,恐怕只有她自己才知道。

  對情人,她可以柔情似水,也可以放浪形駭,由於沒有家庭責任和婚姻的負擔
,她們可以放任自己,專心追求性欲的滿足。

  據我以往的經驗,很多女人和老公做愛都是例行公事,只有和情人做愛才能獲
得性高潮;對陌生或不熟悉的男人,她們會更加放蕩,和老公不肯做的事,她們這
時都會做。

  在以前的她對性還不完全懂,還需要由老公在她身上進行嘗試,逐步積累經驗
。經過多年做愛的開發後,你可以完全解放她,滿足你的征服慾望,因此我覺得,
這麼多男人都歡喜人妻,其根本原因就在這裏。

  其次,她們對自己的性欲要求已經處在形成階段,做愛的姿勢大多固定。和她
們做愛你可以隨心所欲,但你只要有變態的情形,兼顧一點她的要求就行了。

  如果你是個有能力的男人,還能夠按你的標準去塑造她(包括做愛的時間長短
、姿勢、前後戲等),在她的身上將永久性的打下你的烙印,不管以後她再和誰做
愛(包括她老公),她都會以你為標準去要求他們,你就成為她衡量世間男人的標
準。

  我曾有過這方面的經歷,她們主動要求和我上床多在每月例行紅燈快亮的時候
,為的就是在做愛時能好好體會舒暢淋漓的快感。

  平時性欲不強,老公可以應付,自己也能平抑。當她們欲火難熬,靠老公的應
付不過去了,就會以此種藉口尋求滿足,我也知道,可以幫她解決問題的不可能就
只我一人而己。

  當然這也不是壞事,你只要滿足了她,她什麼心裏話都會告訴你,包括她平時
最不願在你面前提起的老公。


【三是】人妻最懂男人心。

  這時的女人已經不是初處茅廬的生手,她們有了一個或數個男人的經歷,了解
了男人雞巴的生理性能和性的欲望,所以她們會在自己性欲滿足的同時,更加積極
主動配合你,讓你也得到滿足。

  為滿足自己的欲望,她們會在你的不硬期裏,溫柔的為你服務,她們還會用必
要的手段提高你的性能力,這時她們是最順從的,會滿足你提出的任何要求;這時
的女人,已經把男人看作她們生活裏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已經從開始時把做愛看成
原是男人對自己身體的侵犯,轉變為心理和身體都需要男人狀態。

  這個轉變讓她們懂得如何了解男人,討好男人,關愛男人,依賴男人。 
這時候的女人跟她們做愛時說得體話,可以引起她們的性慾,這是非常實用。就連
身不由己的叫床都能代表她的心聲,體現著她的需要。

  在以後實踐時可要注意在她們耳邊輕聲細語喲,千萬別錯過了調情大好時機。


【四是】人妻渴望性的滿足。

  這個年齡段也是她們性欲要求最旺盛的時期,有的已經嘗過高潮帶給她們的震
撼,有的還在躍躍欲試。

  由於婚姻所固有的弊端,使她們已經不能滿足家庭中單一的性生活,她們在負
有家庭責任的同時,更嚮往婚姻以外的激情和性關係。

  她們嘴上不說(不敢說也不能說,說出來家庭就完了,自己也完了),但心裏
卻想著,行動上也在做著。換句話說,即使老公的性能力很強,她們也會有換換口
味的潛在意識。

  為什麼現在社會上人妻之風流行,就是醜女也都要為自己找個情人充充門面,
提高一下自己的檔次,就很能說明問題。是因為她們嘗到了做女人的甜頭,也看到
了青春的短暫,只要不危害家庭,她們為追求享受性高潮的快感,會不顧一切的,
在床上的表現有時會讓你大吃一驚,她們對性的瘋狂程度也會使經驗不足或沒有思
想準備的男人迅速潰涕交槍。

  回過頭來再看現今社會裏,各種懷著浪漫式的紅杏出墻,也就不足為奇了。

  正是由於人妻熟女具有特殊的魅力,才引起了大家的喜愛和關注。

  人妻自身的潛在意識,又給大家提供了捕獵的廣闊空間。能否認清人妻的真實
需求,而得到人妻美麗的身體,就看自己的思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