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起,你只疼我一個,寵我,不欺騙我,答應我每一件事,你都會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的,不會欺侮我,不罵我,信任我,若有人欺侮我,你會第一時間跳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會陪我,我不開心時,你也會逗我開心,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做夢也會夢到我,在你的心中就只有我。」 -張柏芝《我家有隻河東獅》


「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向左走向右走》




“You complete me” 「你使我的生命完整。」-Jerry《征服情海》 超經典!!


“To me, you’re perfect” 「對我而言,你是完美的」-Mark《愛是你愛是我》


“You make me want to be a better man”「你讓我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Jack《愛在心裡口難開》


“Will you love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No, I will love you for the rest of mine” 「你願意愛我直到我的生命結束嗎?」「不,我會愛你直到我的生命結束」 -《第三類奇蹟》 




"當你準備與一個人共度下半輩子的時候 你會希望下半輩子快一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