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光森林的經典名言










1.你一定要相信我,不然有人會因為你失去她的一切,包括她的生命.


2.愛情症候群不會太快消失,除非對象是錯的.


3.只要相信,就會看見幸福綠光. 


4.飛鳥衝.山豬衝.衝衝衝.


5.在戀人的世界裡,時間是靜止的.


6.即使你是距離我很遙遠的人,卻好像是帶著過去的回憶回來,讓我在一剎那之間感覺到幸福.


7.窮人和富人世平等的。 


8.每個人心中都不應該有牆壁。


9.愛情 不是一道選擇題。 


10.我知道,那個時候妳就已經做了決定。 妳心裡永遠都有著一個相信。 而我的相信,就是支持著妳的相信. 因為,我心裡有三個字,不能告訴你…


11.被愛情拒絕,不是世界末日;真正的世界末日,是不再渴望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