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1~3:『能力越強,責任越重』。

變形金剛:『沒有犧牲,就沒有勝利』。

駭客任務3最後戰役:『一旦有開始,就有結束』。

夜魔俠:『正義獲得伸張』。

功夫:『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少林足球:『爛泥伏不上牆』。

霍元甲:『自強不息』。

冰原歷險記:『朋友的義務就是要互相扶持』。


門徒:

我一直想不通人為何要吸毒,直到昆哥和阿芬死後我才了解

那麼,到底是毒品恐怖還是寂寞恐怖呢?


十分愛:
1.這個世界甚麼事都是遮掩法 你看到的事為必是真的 真的你又未必看的到
2.他的離開 最重要是令我更加珍惜身邊已有的是 你是不是都有想找回來的東西呢?
3.非愛即傷

獨家試愛:
1.想愛一個人,卻多愛一個人
2.一次不忠,百次不容
3.我不知道將來會怎樣,我只知道現在最愛的人是你

塚愛:
1.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做傻事嗎?
2.男人最壞的地方,就是可以把性和愛分開

黑拳:
1.猛虎為其獸皮而死

天下無雙:
1.愛一個人愛的太深,人會醉,而恨的太久,心也容易碎。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她。突然間我不知道怎麼開口,不知道怎麼講那句話,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

情顛大聖:
1.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2.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有結果,不求結果的愛就不會有盡頭的一天。
3.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面前 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 才後悔莫及

夜宴:
1.當全世界的人都拋棄你時,只有我不會"這句話,我想告訴所有愛我的人,我愛的朋友、家人、情人...

賤精先生:
1.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2.我學到人與人之間最重要是有愛 簡簡單單就最好.

向左走向右走:
1.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行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