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算給他一個無法拒絕的提議。 ~ 馬龍.白蘭度《教父》

<畢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 費雯麗《亂世佳人》

<願原力與你同在。 ~ 哈里遜.福特《星際大戰》

<自由! ~ 梅爾.吉勃遜《英雄本色》

<人生不能像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 ~ 郎雄《飲食男女》

<我們最接近的時候,我和她之間的距離只有0.01公分。 ~ 金城武《重慶森林》

<我何怨之有?只恐人言可畏,人言可畏! ~ 張曼玉《阮玲玉》

<江湖裡臥虎藏龍,人心裡又何嘗不是呢? ~ 周潤發《臥虎藏龍》

我的師父常說:「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
(臥虎藏龍)
>
有時候你贏了,但其實你輸了。 (美夢成真) 

凡事太盡,緣份早盡! (風雲)

上天雖然強硬,但祂可不瞎 ! (避世鎮)

有信心不一定會成功,沒有信心一定不會成功。(英雄本色 2)

「A Son Never Forgive ! 盡己之力, 永不忘本。」(怒海潛將 )

「專心一致才能面對現實!」(星際大戰首部曲 )

「人皆有一死,但並非人人都活得有意義。」(英雄本色 )

「每件事都有好的一面,放棄就看不到了。」 (雙面情人)

「我們所要做的是提昇生活品質,而不是延緩死亡。」 (心靈點滴)

「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 。 

「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阿甘正傳 )

「抓緊時機!」( Seize the day . )

「我不要等我死後才發現自己沒活過 !」(春風化雨 )

「虛榮...是我最愛的原罪。」(魔鬼代言人 )

達賴喇嘛說的西藏諺語:「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
用。」(火線大逃亡 )

「這樣確切的愛,一生只有一回。」 (麥迪遜之橋)

有人說:如果你很想要一件東西,就放它走。如果它回來找你,就會永遠屬於你,
要是它不回來,那麼它根本就不是你的。(桃色交易 )

我仍相信天堂,但天堂不是一個地方, 不必費心尋找,那是心靈的一份歸屬感 。 

珍貴的片刻即是永恒 。 > (海灘 ) 

在街道上與你擦身而過的某個人,也許就是你生命中的愛。(電子情書 ) 

它關得住我們的身體,卻關不住自由的心。 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刺激1995 )

他們可以遮住外面的光,但不能遮住這裏(指頭腦)的光。(以父之名 )

你不了解真正的失去,唯有愛別人勝於自己才能體會。 (心靈捕手 ) 

I love you,you complete me! (因為有妳,讓我更完美! )(征服情海) 

生命會自行找尋出路 ! (侏羅紀公園 ) 

人生就好像在玩拼字遊戲..我們努力的尋找一個字..有時拼對..有時拼錯..(鋼琴
師 ) 

友誼與金錢,好比石油和水 。 (教父3) 

都市求生守則第一條---當你遇害時,不要喊救命而要喊失火了 。 (火線追緝令) 

真正的英雄不是只有蠻力,而是有一顆堅強的心 。(大力士 )

只要你多殺一個人,離回家的路就更遠 !(搶救雷恩大兵 ) 

如果人生面對的最大苦難只是死亡,那還有什麼可以害怕的呢? 人生中沒有解決
不了的事,也沒有無法面對的事 (新不了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