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吹的方法


潮吹的方法(親身體驗)

  結婚十年,我也終於讓老婆噴水了!

  其實方法要對!噴水其實很簡單!

  大家做愛都有經驗都知道,女人每次做愛的情況都不同,有時女人很興奮,愛
液很多!有時愛液黏黏的,有時卻滑滑的。

  重點是:要讓女人潮吹(噴水)一定要有很好的前戲!

  讓女人得到充分的前戲,到她受不了想要你進入的時候,這時再開始刺激G點
是最適當的時機!

  其實有試過的人都知道,都有摸過一個10元硬幣大小粗粗的圓點!那是G點
嗎?錯!其實G點的正確位置是在那圓點的後上方!

  用中指和無名指伸進陰道,手指的第三節應該在原點的下方,手指呈L型的狀
態,手指先盡量往上伸,再彎曲手指!

  你會發現圓點後方會形成窟窿!之後開始動手指的第二關節處,來回刺激窟窿
的正上方約45度角處!

  剛開始要慢慢的,溫柔的,來回刺激!等女人更加興奮時,再開始加快!如果
點對了,你會發現女人反應不太一樣,開始舒服的感覺,叫聲也會不一樣。

  此時你會發現慢慢有水的聲音!這時不用懷疑潮吹已經啟動了!

  開始加大你手指的動作!必要時可利用手臂的力量加以輔助!固定你的手指,
手掌輕輕貼住陰戶,上下動你的手臂。

  當水噴出來時!不要懷疑!你成功了!切記!不要急躁,要看準時機!

  其實大家不用灰心,我相信每一個女人都會潮吹!只要女人當天的情況是適合
作愛的(慾望高,主動要做愛!)。

  另外!提醒四點:

  一、剛開始可用一支中指先慢慢刺激,等女人適應之後,再用兩支手指,記得
:要潮吹只用一支手指是不夠力的!

  二、女人潮吹過後,心理是非常脆弱的,因為懷疑自己失禁!或莫名其妙不知
道自己為何會這樣!?(她們沒看過潮吹的A片)。

  這時男人應該安慰並稱讚!並解釋這是正常的現象!必要時在做愛結束後,把
珍藏許久的片子撥給她看,讓她放心不要有任何尷尬!不然下次他不會再讓你刺激
她的G點!她會告訴你:不喜歡這種感覺,或是根本討厭這種感覺!男人一定要注
意,不要成功一次之後,就認為自己是達人了!

  三、相信我那個真的不是尿!雖然有點尿味!但是真的不是,或許有一點尿參
雜在裡面,我問過我老婆,她說不是尿尿的感覺!

  四、正如前面我所說的,女人每次做愛的情況都不一樣;所以,不是每次都適
合刺激G點的,除非她已經愛上了潮吹的感覺!

  建議成功一次之後,要慎選第二次下手的時機(月經完一星期後的7天,這七
天是女生慾望最高的時候,我花了一年的時間做的統計)。

  對了!再提醒一點,不喜歡睡濕床的,請鋪浴巾,或到飯店或汽車旅館,就不
用擔心弄濕了!

  最後!祝大家潮吹成功,讓女人得到一生不會遺憾的體驗!大家要幸福喔!







好文隨機推薦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