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至理名言。


畢業:

揮一揮手.不提離別.只願再聚首. ~汪國真



即便有一天 成功使我們聲名遠揚 我們又怎能忘卻 心中的夢想

怎能忘卻 昨夜窗前 那簇無語的丁香 ~汪國真



離別的日子.你說信封太薄無法郵寄滾燙的心.我卻把沉甸甸的思念寫滿信箋.

撞響了一串墨綠色的郵筒. ~趙冬



綿綿不斷的雨絲 彷彿綿綿不斷的思念 雨下個不停 思念也沒有邊 ~汪國真



歡樂是人生的驛站 痛苦是生命的航程 我知道 當你心緒沉重的時候

最好的禮物 是送你ㄧ片寧靜的天空 ~汪國真



不論今天 我們在哪裡相聚 或在哪裡分手

憶及往昔 總忍不住 滾滾熱淚 濡溼襟懷 ~汪國真



有一天 我們真的相遇了 萬千欣喜 竟什麼也說不出 只用微笑說了ㄧ句

能夠認識你 真好 ~汪國真



今天 我們流淚了 可那不是憂傷 是歌唱

今天 我們分別了 可那不是失去 是珍藏 ~汪國真



生活並不都是歡樂 回憶卻是ㄧ首永恆的歌 ~汪國真



夜晚 因為有了星星 才變得美麗

人生 因為有了友情 更值得回憶 ~汪國真



我叮嚀你的 你說 不會遺忘

你告訴我的 我也 全都珍藏

對我們來說 記憶是飄不落的日子

永遠不會發黃 ~汪國真



學習:

知識是愛.是光.是另ㄧ種看世界的眼. ~海倫凱勒



學習的目的是發掘你的潛能.行動的目的是發揮你的潛能.

教導的目的則是鼓勵他人善用他們的潛能.

我們每個人都是學習者.行動者.還有教導者. ~理查.巴哈

好文隨機推薦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