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名言

作者 名言
孟德斯鳩 光陰使我們獲得新生命,其可珍可貴,實不下天賦的生命。
能把自己的生命寄托於他人記憶中,生命彷彿就加長一些;光榮是我們獲得的新生命,其珍貴,實不下于天賦的生命。
居里夫人 願你們每天都愉快地過著生活,不要等到日子過去了才找出它們的可愛之點,也不要把所有特別合意的希望都於在未來。
魯迅 死者倘不埋在活人的心中,那就真真死掉了。
唯獨半死半生的苟活,是全盤失措的。因為他掛了生活的招牌,其實卻引人死路上去!
司馬遷 人固有一死,或重於泰山,或輕於鴻毛。
《莊子》 哀莫大於心死,而人死亦次之。
秋瑾 死生一事付鴻毛,人生到世方英杰。
李白 枯松晚歲,無改節於風霜;老驥余年,期盡力於蹄足。
莎士比亞 熄滅吧,熄滅吧,瞬間的燈火,人生只不過是行走著的影子。
太平景象最能帶來一種危險,就是使人高枕無懮;所以適當的疑慮還是智者的明燈,是防患於未然的良方。
雨果 人并不是只有一個圓心的圓圈;它是一個有兩個焦點的橢圓形。事物是一個點,思想是另一個點。
愛因斯坦 人只有獻身於社會,才能找出那實際上是短暫而有風險的生命的意義。
一個人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献什么,而不是看他取得什么。
牛頓 有些人一生在偉大真理海洋的沙灘上拾集晶瑩的卵石。
羅斯福 生活好比橄欖球比賽,原則就是:奮力衝向底線。
張聞天 美麗的世界不是給死人住的,他是給活潑而有生趣的人住的。
達.芬奇 真理是時代的女兒。
馬克.吐温 人生在世,必須善處境,萬不可浪費時間,作無益的煩惱。
拿破侖 人生的光榮,不在永不失敗,而在於能夠屢仆屢起。

好文隨機推薦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