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

1:從前有個人釣魚,釣到了只魷魚。
 魷魚求他:你放了我吧,別把我烤來吃啊。
 那個人說:好的,那麼我來考問你幾個問題吧。
 魷魚很開心說:你考吧你考吧!
 然後這人就把魷魚給烤了..
2: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症,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3:一留學生美國考駕照,前方路標提示左轉,他不是很確定,問考官:
“turn left?”
答:“right”
於是……掛了..
4:有一天綠豆自殺從5樓跳下來,流了很多血,變成了紅豆;一直流膿,又變成了黃豆;傷口結了疤,最後成了黑豆。
5:小明理了頭髮,第二天來到學校,同學們看到他的新髮型,笑道:小明,你的頭型好像個風箏哦!小明覺得很委屈,就跑到外面哭。哭著哭著~他就飛起來了…………
6:有個人長的像洋蔥,走著走著就哭了…….
7:小企鵝有一天問他奶奶,“奶奶奶奶,我是不是一隻企鵝啊?”“是啊,你當然是企鵝。”小企鵝又問爸爸,“爸爸爸爸,我是不是一隻企鵝啊?”“是啊,你是企鵝啊,怎麼了?”“可是,可是我怎麼覺得那麼冷呢?”
8:有一對玉米相愛了…
於是它們決定結婚
結婚那天…
一個玉米找不到另一個玉米了…
這個玉米就問身旁的爆米花:你看到我們家玉米了嗎?
爆米花:親愛的,人家穿婚紗了嘛…….
9:音樂課上老師彈了一首貝多芬的曲子
小明問小華:“你懂音樂嗎?”
小華:“是的”
小明:“那你知道老師在彈什麼嗎?”
小華: “鋼琴。”
10:Q:有兩個人掉到陷阱裏了,死的人叫死人,活人叫什麼?
A:叫救命啦!
11:提問:布和紙怕什麼?
回答:布怕一萬,紙怕萬一。
原因:不(布)怕一萬,只(紙)怕萬一。

12:有一天有個婆婆坐車…
坐到中途婆婆不認識路了….
婆婆用棍子打司機屁股說:這是哪?
司機:這是我的屁股…..
13:一個雞蛋去茶館喝茶,結果它變成了茶葉蛋;一個雞蛋跑去松花江游泳,結果它變成了松花蛋;一有個雞蛋跑到了山東,結果變成了魯(鹵)蛋;一個雞蛋無家可歸,結果它變成了野雞蛋;一個雞蛋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倒在地上,結果變成了導彈;一個雞蛋跑到人家院子裏去了,結果變成了原子彈;一個雞蛋跑到 青藏高原,結果變成了氫彈;一個雞蛋生病了,結果變成了壞蛋;一個雞蛋嫁人了,結果變成了混蛋;一個雞蛋跑到河裏游泳,結果變成了核彈;一個雞蛋跑到花叢 中去了,結果變成了花旦;一個雞蛋騎著一匹馬,拿著一把刀,原來他是刀馬旦;一個雞蛋是母的,長的很醜,結果就變成了恐龍蛋;一個雞蛋是公的,他老婆在外 面和別的雞蛋通姦,結果他變成了王八蛋;一個雞蛋……
14:主持人問:貓是否會爬樹?老鷹搶答:會!主持人:舉例說明!老鷹含淚:那年,我睡熟了,貓爬上了樹…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15:倆屎殼螂討論福利彩票,甲說:我要中了大獎就把方圓50裏的廁所都買下來,每天吃個夠!乙說:你丫太俗了!我要是中了大獎就包一活人,每天吃新鮮的!
16:why the chicken cross the street
答案 to get another side
17:甲:那個人在幹什麼?
乙:他在發抖。
甲:他為什麼要發抖呢?
乙:他冷呀。
甲:哦,原來發抖就不會冷拉。
甲:……
18:有個香蕉先生和女朋友約會,走在街上,天氣很熱,香蕉先生就把衣服脫掉了,之後他的女朋友就摔倒了………
19:一個香腸被關在冰箱裏
感覺很冷,然後看了看身邊的另一根,有了點安慰,說:“看你都凍成這樣了,全身都是冰!”結果那根說:“對不起,我是冰棒。”
20:.從前有一個棉花糖去打了球打了很長時間.他說:好累啊,我覺得我整個人都軟下來了……….
21:這位跳水運動員的動作難度很大,他做了一個轉體三周接前空翻三周半接後空翻一個月。
22:MM找大學迷路了。遇見一位文質彬彬的教授。
MM:請問,我怎樣才能到大學去?
教授:只有努力讀書,才可以上大學。

23:局長與科長共乘電梯,局長放一屁後對科長說:你放屁了!科長說:不是我放的…不久科長被免職,局長在會上說:屁大的事你都擔待不起,要你何用?
24:小姐:現在生意不好做呀!
老大:為什麼?
小姐:“禽流感…..”
25:一女遇劫匪顫抖曰:“俺是XX學校的,剛畢業,工作都沒找到,真的沒有錢……”
劫匪聽後竟然痛哭流涕,“妹子,俺也是XX學校的,你拿好學生證,前面搶劫的還是XX學校的,你放心,阿拉絕不搶自己人!”
27:一個盲人乞丐戴著墨鏡在街上行乞。
一個醉漢走過來,覺得他可憐,就扔了一百元給他。
走了一段路,醉漢一回頭,恰好看見那個盲人正對著太陽分辨那張百元大抄的真假。
醉漢過來一把奪回錢道:“你TMD不想活了,竟敢騙老子!”
盲人乞丐一臉委屈說:“大哥,真對不起啊,我是替一個朋友在這看一下,他是個瞎子,去上廁所了,其實我是個啞巴。”
“哦,是這樣子啊,”於是醉漢扔下錢,又搖搖晃晃地走了……
28:禽流感——都是“天屎”惹的禍!!!
有兩種人得禽流感的幾率極大——1.“禽獸” ;2.“禽獸不如”的人 …….
29:A:哎,你怎麼學會抽煙了?
B:我從亞當夏娃偷吃禁果的時候就會了~
C:知道亞當夏娃為什麼會偷吃禁果嗎?
AB:不知!
C:因為亞當沒有煙!(提示:諧音一個字)
30:某人剛被女友拋棄,碰巧在大街上撞見前女友和新歡調情,他越看越氣,想羞辱他們一下。於是很有禮貌上前打了個招呼,並很鄙視地對女友新歡說:“我用過的舊貨你也不嫌棄!”正當他為自己創意得意的時候,前女友卻笑出聲道:“外面一寸是舊的,裏面全是嶄新的!”
31:分手時,她給了我一個吻,那感覺——就好像人民日報一樣真實……
32:剛剛看師姐的電腦螢幕上方有個類似新聞捲軸的東西,上面的文字過得非常快。
偶好奇問:這是歌詞嗎?
師姐:是呀!
師姐:怎麼過得這麼快?都沒看清!
師姐:周傑倫的!!
33:妻:我真是瞎了眼踩到狗屎才會嫁給你。
夫:我才真是瞎了眼踩到狗屎才會娶你。
狗屎:我好倒楣喔!躺在那裏都被你們倆給踩到......
34:高考化學題:A和B可以相互轉化,B在沸水中可以生成C,C在空氣 中氧化成D,D有臭雞蛋氣味,問A,B,C,D各是什麼?
我答:A是雞,B是生雞蛋,C是熟雞蛋,D當然是臭雞蛋啦!
35:橡皮、老虎皮、獅子皮哪一個最不好?
答:橡皮。
因為橡皮擦(橡皮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