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 目標選擇篇 (target identification)  

在大學的時候,和眾多死party著重討論過應該怎樣對付女孩。那時候我們把目標范圍鎖定在"准美女"級別以下的女孩們的身上(secondarily pretty girl)。  
當時我的根據是:超級美女因為收到的簇擁和關注實在太多,競爭過於激烈,而且目標的心理往往會比較難以捉摸,所以不好下手。"次級別美女"所受的關注並不算很多,難度適中,亦具有挑戰性,成功以後也不會遺憾獵殺了一只恐龍。因此在大學的時候,我的目標一般都是這種"准美女"。  

大家泡妞的手段很多,我不再贅敘。相信大凡在大學混跡過的兄弟,都有過數次對"准美女"目標的成功案例。事實上,依靠一定的技巧,加上誠摯的情感,就可以在大學裡擁有一份純潔的情感。  

大學畢業以後,由於運氣好和自身的努力,我有了一份不錯的工作。收入不低(7k/month,對於一個剛剛畢業的學生來說,很不錯了),而且常常出差,見識了各種各樣的女孩,發生了很多故事。  

很多人都覺得,有錢了,找xj就行了呗。我不這樣認為。我不喜歡墮落和萎靡的灰色性愛,喜歡追求女孩。因為我覺得泡妞是一種需要充分的心理承受能力,超前的預見性,靈活的應變能力,以及少量天賦的藝術。能夠從心理上征服一個女孩,有時獲得的成就感會超過生理上的征服。  

開始的時候,我依然依照我的准美女法則,追求一些相對平凡的女孩。但是發現,在現在的年齡段(我是1978年的),事業成功的男人,往往是很受女孩歡迎的。我的"准美女法則"失去了應有的價值。  


我開始嘗試對美女、或者說具有優越性的女孩發動攻擊。其實我一直很有心理准備,我已經准備好連續失敗10次。畢竟,美女不是那麼好對付的。  


然後,經過大約1年的嘗試。我先後結識了3個很漂亮的女孩。發生了3個很美好的故事。我是很真誠的去追求她們,結果前2個因為種種原因,最後還是和氣的分手了(我沒有和其中任何一個發生關系,大家可以放心了吧)。最後一個女孩,和我在一起了。我們上周結的婚。  

我很愛我的妻子,她很漂亮,也很溫柔,但是全然沒有漂亮女孩的那種矜持和高傲。所以我最後和她在一起了。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漂亮的女孩真的是一個很不尋常的群體。她們有著共性和特性,把漂亮女孩研究透徹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我先後嘗試了3個很漂亮的女孩。而且了解了很多關於漂亮女孩的弱點和習慣想法。所以我在試圖總結出來一些東西,就像大四的學生把自己的舊書拿出來賣一樣。我結婚了,不需要再去對付美女了。然後我希望有一些兄弟能夠分享一些我的心得,希望對你們有好處。  



廢話不說那麼多。  

首先,列舉一下你自身的條件,如果有太大的缺陷,當然不行。你最好具有以下條件:  
1、敏感的嗅覺,能夠體會出對方的細膩感覺。  
2、豐富的想象和客觀的模擬能力。我常常需要把自己設想成"如果我是一個很漂亮的女孩,我會怎麼想,我會需要什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這樣做的最大好處就是,你能預知一些對方的感覺,對你的下一步行動有很大的指導意義。  
3、不至於難看的外表。  
4、機靈。  
5、一定的經濟基礎。(大款之流的泡美女,不在我們討論范圍之內)  

然後,開始我們的步驟。  

1、尋找目標。美女是珍貴的,不是隨便就可以找到。所以在這個方面,在路上搭讪或者在教室傳遞紙條固然是一種方式,但是,根據熟人或者朋友的引見,或者某種細微的聯系甚至同學介紹的方式,更是一種好的目標發現方式。  

為什麼強調尋找目標的發現方式?因為,作為美女,她所經歷的在教室給她傳遞紙條,在路上搭讪的男生實在太多了。遵循陳舊方式容易讓你自己泯然眾人。難以獲得效果。更何況美女的矜持特性天生對於搭讪的陌生男人有排斥感。  

所以,我建議用俗氣老套的朋友介紹或者同學關系的方式來認識,這樣能夠讓你在首先的時候占據一個很好的位置。而不用費勁太大心思接近目標。實在沒有,就找點千絲萬縷的聯系出來。  

這是一個微妙的階段。由於對方是美女,從來都是收到追求和熱愛的。那麼你如果一開始就瘋狂進攻,那麼你成了眾多追求者的一個,沒有特點,不會受到重視。  

如果你反其道而行之,在美女面前裝酷,裝矜持和高調。作為女人,都是希望能夠被異性所青睐的,尤其是美女,更覺得男人的好感是她應得的,如果你裝作不喜歡她,她會覺得"這人怎麼這樣奇怪?""哼,就他這樣,還這麼酷",對於不喜歡自己的人,美女也不會對他產生好感。(這點和男人不同,美女很少有征服欲望,很少會想去征服對自己沒有興趣的男人來證明自己。)  

所以,我建議,一開始的姿態一定要低調而謙遜。對她顯示出一定的好感,但是不能過分的喜歡。  
可以少量的給她打電話或者短信,稍微關心一下。但是一定不要過分。如果讓她知道你決定追她,你就非常被動了。你只需要讓她知道,你對她有某種程度的興趣。  

要向她透露出"恩,你很可愛哦,我很欣賞你……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否會追你,我不知道我是否在乎"的信息。  

初期姿態是如此的重要,姿態一旦固定,你沒有辦法在以後的交往中輕松的更改。  

美女,注定是有眾多的追求者的,所以一開始,你就一定要避免被美女歸類到"又一個fans"的群體中去。你必須要做到與眾不同。這個原則將貫穿整個"美女征服流程"的全部階段。  

你可以花言巧語的奉承對方,告訴她她是你見過的最特別的女孩,她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氣質(比如"恬靜""純粹""簡潔",千萬不要說"漂亮""可愛""溫柔",記住,你一定要和別人不一樣)奉承是任何人都喜歡聽的。但是,奉承之後,就要冷淡一些,擺出"我很喜歡,但是我並沒有決定追你"的姿態。這是一種很吸引美女的姿態。她會開始覺得你有些特別,會產生好奇。  

這個階段的主戰武器是短信和電話。這個時候還不需要約會和禮物。那是下一個階段的重兵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