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我們談論了對猶豫型女孩的火力壓制性攻擊的方法。我們知道了這種不知道該不該接收對方,或者不知道該接受誰的女孩,她的弱點在於她缺乏自己的主見和堅定的決心,也許,她還害怕重大的決定所帶來的責任,她只能觀望和等待。  

對於這樣的女孩,我們需要盡量的表露自己的堅決和忠誠,甚至義無反顧。我們需要幫猶豫不決的她們作出這樣的重大決定,甚至有時候會需要帶著一點點強迫的色彩(女人都有喜歡被強迫的嗜好,這裡有一部分矜持的原因,同時我認為這也是一種逃避責任的自我心理暗示,"……我也沒法辦法,他實在要追我……我就只好和他在一起了")  

闡述了第2、3類的猶豫型的美女,接下來我們再看一種非常典型的美女。  

4、傷痛防衛型。這樣的漂亮女孩是非常多的。但凡是漂亮女孩,必定從一開始就追求者不斷。所以,在大學或者工作以後認識的美女,極可能是以前有過男友的,我們不需要驚訝或者難過。  

據我的觀察,由於漂亮女孩的性格多偏怪異,所以她們的前男友(或者現任男友)大多也是比較異類的,比如,帥哥和大款,或者頗為出色的男生。異類的男友女友必然導致戀愛的不順利,就像帥哥配美女的情侶組合總是因為性格不合而矛盾分手,當然,誰都有一大群追求者,誰會那麼珍惜對方呢?  

(這樣看來,還是平凡的男人和女人在一起的愛情最為牢固和甜蜜,他們沒有人打擾,沒有嫉妒和猜疑。)  

性格不合、猜忌、狹隘的戀愛,必然導致分手,當然,兩人都受到了深深的傷害。美女也不例外,她甚至會變得悲觀和冷漠,在內心深處不再相信愛情,不再相信身邊嫉妒她的女孩,更不相信只是貪圖她的美色的男人。  


於是,在現實中就出現了這樣一個漂亮的群落,很多秀色可參的美女,卻因為種種原因和戀人分手,然後拒絕再重新接受誰,她們會和所有人保持距離,也許你可以和她們交談說笑,甚至一起出去玩,但是,一旦談到戀愛,她便會變得冰冷,對情感諱莫如深。  

作為一個追求者來說,遇到這樣的傷痛防衛型女孩,無異於遇到了尤文、羅馬這樣的防守型球隊,很是令人頭疼。那麼,這樣就完了?不,既然她的冷漠和冰涼是有原因的,那麼就一定是有弱點的。  

讓我們來看看如何對付這樣的美女:  
既然她是因為愛情的傷害而徹底失去了信任感。那麼,我覺得還是要依照對付猶豫型美女的方式去試圖強迫和征服她的內心,難度很大。她如果對男人對情感都存有戒心的話,就算你多麼有男人味道多麼帥氣陽光多麼忠貞不渝,她又怎麼會被你所吸引?  

說實話,我對這樣的女孩也沒有很多有效的辦法,因為你一旦作出一些對她具有好感的姿態的時候,往往會被她所排斥,你甚至連開始的機會都沒有。或者,她有過於固執的堅定的想法,實在太難被一個男人所輕易吸引,也不太可能因為你的一些行動而改變看法。  

仔細追究這樣的美女冰涼冷漠的動機,你可以發現,其實所謂的冷漠,完全是對男人,對愛情的冷漠和失望,對所經歷過的故事的懊悔或者惋惜。那麼,我們相應的對策就應該是針對她們的傷痛。  

根據我的觀察,大部分漂亮女孩(或者說大部分女孩)的戀愛失敗往往是由於4種:  
1、 來自花心男人的致命錯誤。(比如三心二意)  
2、 來自不負責任的男人的拋棄。(為了自己的家庭壓力、事業壓力而放棄愛情)  

3、 來自無能男人的一無是處。(比如男友實在缺乏吸引人的優點,久而久之就感情冷淡了,然後分手)  
4、 玩弄男人。(這種女人其實不少,尤以外表漂亮但是經歷和背景復雜、思想卑鄙的女人為主,對於這種俗氣女人,我們就不討論了。)  

那麼,一旦了解了你所追求的美女曾經有過男友,你一定就可以通過和她的接觸中了解到她曾經的故事,這一點非常重要,因為她有過失戀(不管是甩還是被甩,都是痛苦的。)你就一定能了解她受過怎樣的傷害,大部分的女孩,對她經歷過的愛情都是很有深刻印象的。  

好,這樣我們就很有可能找出她的顧慮和冷漠的根源。  

1、比如她曾經被一個花心的帥哥拋棄,或者看到過自己的男友約會其他女孩,那麼她一定很憎恨這種男人,甚至認為男人都是禽獸一般的動物。針對這樣的女孩,我們就必須把自己和"花心"劃清界限,在各種各樣細小的地方體現出自己的責任感和忠誠度。  

這裡又提到了一個細節的問題。我們曾經說過,女人是細節的動物。她們關注細節甚至超過了整體。如果你能在細節方面體現得有責任感和忠誠,效果遠遠甚於你口口聲聲說永遠表決心。  

舉我的例子吧。我的老婆曾經問我,如果有更漂亮的女孩出現在你身邊,還會喜歡我麼?我沒有正面回答,我只是說,還記得我以前給你講過的桑普多利亞麼?他們曾經是我最喜歡的球隊,我深愛他們,後來他們衰落,沉淪,然後淪為乙級,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他們,因為那是我深愛的。老婆當即眼淚汪汪。  
  
2、如果她遭遇過不負責任的男人。(比如迫於生活壓力,迫於事業和環境的壓力而放棄感情的自私男人)那麼你需要做的就是表現你的大度和慷慨,你可以不在乎其他的所有一切的追求自己的目標,你需要暗示她,你為了自己的真愛,什麼都可以不在乎(誰也不會那麼傻,但是你至少應該看起來義無反顧)。你絕對不會因為只顧自己,你是勇敢的,不怕障礙的。這樣的男人在女人眼裡看起來非常有魅力。(當然,這是需要有實力作為保障的。)  

3、她遭遇過不優秀的男人,讓她失去興趣。這個應對方法很難說。如果你很優秀,外表引人注目而且有頭腦,又有殷實的經濟基礎,那麼不難做到。如果你毫無特點,那麼恕我直言,你應該定位一下自己的追求目標。  

還是我的例子。我老婆的前男友就是一個除了人品好其余一無是處的普通男生。由於我老婆非常引人注目,很受歡迎,他的心理壓力很大,小心眼,常常因為自卑而爭吵。我了解到這點以後,就努力的在她面前顯露我的信心。我常常囂張的告訴她,你本來就應該和我在一起的,因為我是好男人,好男人就該和好女孩在一起。  

我會吃其他男人的醋,但是我絕對不會嫉妒,我也常常這樣心理暗示自己,就算追她的男人再多,我也不擔心。她之所以選擇了我,就是因為其他的人都不如我適合她。  

   4、忽略不談。  

綜上所述,由於大量的傷痛防衛型美女的存在,追溯美女的既有戀愛歷史,找出她心中的傷痕作為你的突破點,繞開她的心理防線,將成為行動的關鍵。  


好,我們現在已經做了各種充足的准備和分析,我們可能遇到的幾種美女,各種類型美女的攻擊要害都已經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她們有的在猶豫和觀望,需要你的特別魅力和強有利的主導優勢給她們致命的一擊;有的在暗中舔拭自己的傷口,需要你的用心觀察把她們從灰色經歷中挖掘出來。  

就像我們在所有的步驟裡面所體現的一樣,我們必須總是留心觀察我們的目標,努力的去了解她的哪怕很細微的想法,從裡面總結出一些規律性的東西,對你的行動有很強的指導意義。  

火力支援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