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篇 突擊占領篇 (assault occupancy)  

如果能夠順利的按照我上面所提到的方法,經過物色目標,然後迅速逼近,展開追逐以後,加強火力支援,美女對你的感覺越來越好,關系也越來越融洽的話,下面的事情就非常簡單了,簡單得一枝玫瑰都可以解決。  

但是,在大部分的情況下,事情不會向想象的那麼順利。很可能你拼命的展示自己,誘惑她,暗示她,她卻一如開始時那樣冷淡,對你的短信偶爾回復一條,你的電話愛理不理,你的搭讪或者邀請都被她禮貌的拒絕,在你和她網上聊天的時候她對於你總是各種各樣的借口來搪塞。  

這個時候怎麼辦?你已經花費了很多功夫,你已經盡力把能做的都做了,火力已經加強到最大,對方還是沒有反應。到底應該是繼續消耗戰下去還是rush一下,作為最後的反撲?  

我的意見是,如果你對目標已經盡力了,可是沒有收到相應的效果,那麼千萬不要打消耗戰。 你可以毅然離開,也可以做最後的一次努力,堂堂正正被美女嚴正拒絕其實也有一種壯烈的潇灑,但是,如果你死守著"我真的很愛你",腦筋轉不過來,讓自己陷在對她的單戀中,那就大錯特錯了。  

前面我說過對付美女一定要有堅決的毅力,那種毅力必須是用在你能夠看到希望的場合,你必須根據她對你的反應而客觀的評估一下,到底她是在猶豫不決還是徹底的對你沒有興趣。  

如果是前者,那麼你確實需要有打持久戰的准備,死纏到底,讓她看到你是多麼的堅定。但是如果是後者,人家一點機會都不給你,對你絲毫興趣沒有,你還繼續死纏不放,有失風度的同時還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  

回到我們的主線"突擊占領"上來。你究竟是應該選擇繼續消耗還是開始最後的猛攻,我個人認為,只要她不對你反感,而且你經過前面的鋪墊,你已經讓她對你建立了很多好感,甚至你時常會通過小禮物,甜言蜜語讓她小小的幸福一下,持續這種良好狀況10-14天左右,你就應該考慮最後的突擊了。(請注意,是狀況良好的條件下)  


之所以選擇兩周之內就發動最後突襲,我的看法是這樣的:大部分的女人都有屈服於強勢的習慣,在某些突發事件的時候,常常會慌亂的失去自己的想法。你必須盡量快,如果持續兩周的時間她都能對你各種暗示欣然接受,那麼你就應該趁機抓住她立足不穩的時機。她來不及細細思考,就有可能稀裡糊塗的被你拿下。  

另外,戀愛是需要常常的階段性突破作為催化劑的,就像平淡的生活需要來點刺激,每次兩人的關系加深,都會給她的內心帶來刺激和新鮮。(當然,必須是她對你有好感的前提下)  
  我們應該怎麼做?  

大家要明確,最後的突擊和前面階段的表白是不一樣的。表白是告訴對方,我很喜歡你,請你接受我。(很少僅僅依靠表白 就成功的實力。人家是美女,一般很難輕易答應,她才沒有那麼容易被你抓住呢。) ,表白是概念性的,有點類似宣戰。而突擊占領是實質性的,有點類似最後總攻,它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讓她真的乖乖的就范,。  

具體的做法是,你需要在某一次或者幾次約會的時候,對她表示強烈的好感和需要,你有幾個標志性的目標需要實現:牽手、摟抱,或者親口允諾。(三者實現的難度依次增大,尤其需要美女親口答應做你的女友,非常困難。)  

我的建議是,在兩人一起並排的時候,比如過街的時候,比如在安靜的小道上散步的時候,突然但是溫柔的抓住她的手。請注意,這一步必須要自然、溫柔,但是絲毫不猶豫的執行。只要她不強行掙扎,你就一定要緊緊的攥住她的手(如果是輕微抵抗,一定要扛住)。在這個微妙的時候,我不建議你說任何話,只需要行動。這時候你不能慌,因為女孩心裡更加慌亂,如果你這是再強行表白要求,或者胡侃什麼以避免尴尬,反而有失浪漫。  

就這樣,只要你順利的抓住了她的手,你已經成功了60%了。我在學校的時候就聽高人說過"控制了一個女孩的手,就控制了她的心"。我個人也覺得,一個正常的女孩要是肯讓你牽著她,那麼好感和歸順感幾乎是肯定的。  

有的,她有可能會要求你把她放開,但是你千萬千萬不要放手,這是生死關頭的牽手,你一定要把握住。按照女性的心理,就算她很希望被你牽手,在表面上她也會故意露出一絲不情願的。(女性習慣屈服的特點又一次展露。)  

鑒於在大部分的時候,女人們很可能會因為本能上的恐懼而說出"別這樣,放開我""松手,我不想這樣"的話,我建議在遇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我們可以用一些或無裡頭或诙諧或輕松的方式,從側面把她的抗議化解,比如  

"別這樣,放開我"  
"如果你是一個男人,你牽著你喜歡的女人的手,你願意放開麼?"  
"松手,我不想這樣"  
"這是我的手機,你報警吧,我希望成為一個因為握住自己喜歡女人的手而被逮捕的男人。謝謝"  

這些聽似有些無聊的借口其實在那種對方也有些慌張的時候,往往可以起到奇妙的效果,化解尴尬。(當然,如果對方對你一點好感都沒有,甚至很厭惡的話,你的這樣狡辯只能讓她憤怒而適得其反。所以再次強調察言觀色的重要性。)  
31 回復:論壇所有泡mm技巧大全  
Nothing is impossible!  
只要你能夠順利的牽著她的手,那麼我們斷言你的整個戰役已經成功大部分了。  

這裡我們需要強調一下順序,很多人以為應該先向女孩表白確認("你做我的女友好嗎?"非要得到她的認可以後才敢采取下一步),或者,先問對方,我可以牽你嗎?  

我的意見是,這是一種非常非常愚蠢的做法,愚蠢而呆板,讓人喪失信心和興趣。  

在和有好感的男人的交往中,女人向來是容易被男人的大膽和冒險精神所征服的,她們不喜歡男人循規蹈矩的凡事都向自己申請許可和征求意見,她們在內心深處喜歡男人適量的專橫(請注意這裡的"專橫"不是"蠻橫"),究其原因我覺得還是女人在戀愛中所習慣的被動姿態而導致的,她們不願意承擔主動的責任,所以在大部分時候,她們都是被動的。  

因此, 只要你確認你的這位美女對你有好感,你就應該大膽而貿然的牽她的手,絕對不要征求她的意見!! 絕對不要!!  


如果你能夠成功的牽她的手,那麼我們說,這個女孩已經基本上歸順你了,你接下來需要做的是最終表白,也就是表明自己的意圖,明確自己的男友身份。  

其實男人的表白在這個地方的作用完完全全是明確自己的地位。比起牽手來,我覺得表白其實不算一個很重要的步驟。因為女孩已經讓你牽手了,當然暗示自己已經答應你(當然,我們說的是正常的女孩,有些女人連上床都不當一回事,不在我們討論范圍之內)  

當然,因為現在的確定自己身份的表白和第一次確定自己初期姿態的表白的意義完全不同,你可以是側面的表白,比如:  
"如果要給今天取一個名字的話,我要把今天叫做girlfriednd"(從側面暗示她已經是你的女友了)  
"死相,誰要做你的女朋友"(給女人一點面子把,人家好歹也是美女)  
"嘻嘻"(點到即止,你的工作已經做完了)  
"……"  

好了,我們的整個美女獵殺過程就在你的美女徹底接受你這一刻結束。以後,這個漂亮的女孩就已經成為你的女友了,你不需要再去追求她,你的工作將由攻擊性的掠奪轉變為防守性的占領,你需要做的是好好的呵護她,充分的了解她,解除她的顧慮,同時抵御其他不死心的追求者的反撲。  

當然,別高興太早,如果你的女友是漂亮女孩,別以為你這兩下子就能把她徹底鎖住,追到她是一回事,如果你沒有辦法好好呵護她,……在你身後有數以千計的追求者願意來接替你的工作。(所以,我覺得,在戀愛裡,適量的給自己一些壓力,是一件有益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