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 是對 是錯】







感覺  是對 是錯

或許  應該把感覺藏在心裡
    讓它保持永遠的美麗

或許  應該把感覺說出來
    讓它得到真正答案



它是種奇妙的東西

當你遇上了  它可以是甜 是美

當你抉擇時  它可以是苦 是美

當你成功時  它可以是笑 是甜

當你失敗時  它可以是酸 是淚



這感覺的微妙

在你遇到 決定付出真心的同時

它的微妙變化  都可以影響你的心情

它的微妙變化  都可以左右你的生活



說出感覺  是對  是錯

對於彼此同樣的心  說出  是對

對於彼此不同的心  說出  是錯


勇氣在此退了縮

太多的感覺無處可躲

畏懼 害怕 一一浮現

像是叫我退縮 叫我保留
   
  叫我保留這種感覺

  讓它保持在最美


跟著感覺走 但讓它保持在最美

告誡著自己 別把別人對我的好 當成是對你的情


感覺  是對  是錯  每人皆所不同

跟著感覺走 等待時機成熟

或許能得到 所想要的甜 美



The End。。。。

此篇非詩 非詞

是心情小品

是我的心  我的情

送給感覺對的你(妳)


 


 


 


 


 


 


 


出自


P2525800
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