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愛一個適當的距離


喜歡和身邊任何一個人都嘻嘻哈哈,整天一副天真無憂愁的模樣,便也想當然的以為,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心情,直到一個人的出現,讓我真正的發現自己長期費力掩飾的問題--迷失掉了自我。
喜歡潛伏在別人的故事裡,或者將自己那些殘缺的,零星點綴著的美麗時光,反覆的咀嚼,直到再無一點的味道,直到滿嘴苦澀。
喜歡讓朋友因為我的存在而笑得東倒西歪,做慣了一個討樂的小丑,便忍受不了一心一意的對待一個人,除了快樂,更能讓身邊的他感受到我的溫柔和體貼。這讓我好吃力,栽進那一份曖昧和溫情,讓我除了眩暈,更多是一種深切的--水土不服。
閱人無數。這是我最近常常會引用的一個詞語。因為寫多了類似的文章,因為常常把自己關閉在真實的情感之外,因為他曾以調笑的口氣對我這樣講,卻傻傻的讓我疼到心裡。
我真的只需要一個能給我暖暖的,輕輕的擁抱的男人,能夠彼此如水般的交往,讓我脆弱的愛不會因為過於親暱的距離而窒息,不會給我太多膩掉的感覺,如果他真的並不推崇柏拉圖式的愛情,那麼我只能說:我們相遇太早。
一個人呆著呆著,便忍不住淚流滿面了。我不知道他的心是怎麼樣,不要我,卻不放過我,讓我總是周旋在他心的不遠處,走不開也進不去。讓我沒有辦法完全的接受一份新的感情,明明知道不可能有結果,卻也不敢明瞭的告訴他:覆水難收。
給愛一個適當的距離,讓我漸漸的忘掉過去,忘掉曾經虛幻的不真實的人,讓我能從心底只珍愛現在的這份感情。
偶爾會和他有著難以言喻的默契,他是一個優秀得不著痕跡的人,讓我即使潛伏在他的心底也依然沒有特別拘束,讓我即便是仰視也沒有半點的不舒服。兩個人都是比較善於傾訴的人,溝通的不多,卻誤解很少。
事實上,他符合我拋開感情以外所有理智上的識人標準:能力,自信,幽默還有難得的超俗。欣賞一個不盲目追隨現實社會審視標準的人,和他在一起,我不會有俗不可耐的感覺,這是我最在意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