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先開口說分手


如果愛情已經註定要分開了,分手是必經的過程,如何讓自己走的瀟灑?如何讓自己離開的優雅?這是大家所渴望的。

當然我覺得不管你有多麼的恨對方,與其讓自己傷心,不如讓對方痛苦飲恨吧!

既然結局無法改變,妳注定被放棄,那麼就讓這優雅的背影讓他飲恨回味吧!有一天他會懷念妳的。

如果你可以做到讓分手的情人還懷念妳,那麼你的失戀傷痛就值得了,因為痛苦將已經不再是痛,而是一種爽快。

記得當你知道被三振出局之後,千萬不要哭鬧不已,有的人甚至於會哭天喊地歇斯底里的亂叫「為什麼」。

你這樣的舉動只會加速情人想要盡快離去的動作。

記得千萬要忍,優雅的說:「我知道了。感謝你先說出口,因為我一直都不知道該如何告訴你,現在你開口說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真的謝謝你。」優雅的說完,先不要管你的心是否已經血流成河了,你記得一定要撐住,因為這是你最後可以爭回顏面的機會,千萬不要當沒人要的東西,要讓對方覺得是你有愛心讓對方先開口,你可不是被甩的一方,雖然你早就不愛對方了,但是你因為不忍心傷害對方而一直未說出口。

然後記得微笑的離開,不管你轉過身後眼淚是否裟裟的落下,但記得一定要優雅,因為這一幕將會讓他對你懷念萬分。

因為你將成為他主動提出分手而對方卻不感到驚訝的人,我想主動提出的人有時就是期待對方驚嚇的表情,而他們一定會因為你的這一番毫不在乎的話而感到驚訝。

分手是既定的,你若哭哭啼啼的不但不能挽回他的心,你還會失去自尊。

你那優雅的表現是替自己爭回了面子,人前優雅,就算是回家痛苦的槌牆壁都沒關係,這樣的表現讓他在下一次情場失意時一定會想起你,因為你是讓他最沒有分手快感的人。

當然,雖然付出了那麼多的感情,心痛是一定的。

但是,當愛情要產生變化的時候,我們人又有多少預知的能力? 愛情不會因為你和她在一起那麼多年,它就不會變。再長久的愛情,分手竟也只需要短短的一天。你拿這麼多感情換來的,卻不能保證愛情的長久,你用真情換來的也只是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