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被愛不就只是一件快樂又簡單的事

為什麼總是要在意著別人
別人說的閒言閒語
總是左右妳的想法
愛與被愛不就只是一件快樂又簡單的事

為了對方付出而快樂著
只想讓對方快樂而快樂
不就只是一件簡單的事
也許想太多的人只是妳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喜歡妳
妳卻一昧的只想要保護自己

身邊的閒言閒語
或許只是再羨慕著妳
或許只是再忌妒著妳
愛與被愛不就只是一件快樂又簡單的事

我真的就只是想讓妳過的快樂
我已經不會再去思考別人的說法
也就請妳不要去思考別人的想法

有人笑我傻
說我總是默默的付出
得到的回報只有冷淡
那又怎樣呢
只是想要這樣簡單的愛著妳
這樣對我來說不就已經足夠
愛與被愛不就只是一件快樂又簡單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