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金香─愛的表白、榮譽、祝福、永恆
 
鬱金香(紫)─無盡的愛、最愛
 
鬱金香(粉)─美人、熱愛、幸福
   
鬱金香(紅)─愛的宣言、喜悅、熱愛
  
鬱金香(黃)─高貴、珍重、財富
 
鬱金香(白)─純情、純潔
 
鬱金香(雙色)─美麗的你、喜相逢
 
鬱金香(羽毛)─情意綿綿
 
百合─順利、心想事成、祝福、高貴
 
百合(香水)─純潔、婚禮的祝福、富貴
 
百合(白)─純潔、莊嚴、心心相印
  
百合(葵)─勝利、榮譽、富貴
  
百合(姬)─財富、榮譽、清純、高雅
  
菊花─清淨、高潔、我愛你、真情
 
翠菊─追想、可靠的愛情、請相信我
  
康乃馨─母親我愛您、熱情、真情
  
康乃馨(紅)─相信你的愛
  
康乃馨(粉紅)─熱愛,亮麗
  
康乃馨(白)─吾愛永在、真情、純潔
  
火鶴花─新婚、祝福、幸運、快樂
 
牡丹─圓滿、濃情、富貴
  
玫瑰─愛情、愛與美、容光煥發
  
玫瑰(白)─天真、純潔、尊敬
   
玫瑰(紅)─熱情、熱愛著您
  
玫瑰(粉紅)─感動、愛的宣誓、銘記
 
玫瑰(捧花)─幸福之愛
  
風信子─愛意、幸福、濃情
  
鳶尾(愛麗斯)─好消息、使者、想你
  
小蒼蘭─純潔、濃情、幸福
 
山水仙─美好時光、欣欣向榮
  
中國水仙─多情、想你
  
西洋水仙─期盼愛情、愛你、純潔
  
東亞蘭─尊貴、榮譽、勇氣、真情
 
石斛蘭─美人、祝福、喜悅
  
大?花─圓滿、高貴、紅的發紫、高升
   
狐尾百合─尊貴、欣欣向榮、傑出
 
臘梅─喜悅、真情、摰愛
  
海芋─雄壯之美、希望
  
彩色海芋─愛心,富貴、真情、希望
 
玉米百合─執著的愛、勇敢
  
高山羊齒─優雅、長青
  
新西蘭葉─高升、欣欣向榮
  
銀河葉─執著、忠誠、圓滿
  
銀樺─長壽、光榮
  
樺木(假葉)─執著、常青
  
一串花─熱烈思念
  
水仙百合─喜悅、期待相逢
  
九重葛─熱情
   
三色蓳─沈思、請想念我
  
不凋花─永不變心
  
不堂鳥─瀟灑、多情公子
  
孔雀草─柔情、嫉妒
  
石蒜─甜蜜回憶
  
小鳶尾─協力抵擋、同心
  
卡斯比亞─喜悅
  
矢車菊─纖細、優雅
  
向日葵─愛慕、光輝、忠誠
  
白頭翁─堅忍、追隨、我愛你
   
杜鵑─節制、快樂的愛情
  
波斯菊─野性美
  
丁香石竹─大膽、積極
  
仙人掌─熱情
  
羊齒─魅力、被愛
  
金盞花─惜別、迷戀、離愁
  
茉莉花─你屬於我
  
香豌豆─微妙樂趣、喜慶、出發
   
晚香玉(夜來香)─尋樂
   
嘉蘭─熱情洋益
  
桃花─為愛奉獻、魅力
   
茶花─魅力
  
梅花─忠實、獨立、堅毅、高潔
  
梨花─安慰、愛情
   
牽牛花─愛情、冷靜、虛幻
   
荷花─健康、名譽、幸運、君子
  
雞冠花─愛美、痴情
  
雪珠花─慰問、希望、患難之交
  
黃金葛─無盡的愛、
   
聖誕紅─我心燃燒,祝福你
  
銀柳─迎春
    
繡線─祈福,努力
   
萬壽菊─友情
  
千日紅─不變的戀情、永恆的愛
  
大王黛粉葉─真心
  
大岩桐─華美、慾望
  
大波斯菊─少女純情
  
大理花─華麗、優雅、喜悅
  
小麥─財富
  
山茶花─可愛、魅力、謙讓
  
山蘇花─進步神速
  
五彩辣椒─引人注目
  
勿忘草─勿忘我
  
尤加利─回憶
  
文竹─沒有改變
  
報春花─初戀、青春
  
棕櫚─勝利
  
番紅花─青春的喜悅、掛念
  
紫薇─巧言、雄辯
  
紫羅蘭─永遠的愛
   
紫蘇─好門風
  
菩提樹─結婚、夫婦的愛
  
萍蓬草─跟隨你、崇高
  
雁來紅─不老、不死
  
黃水仙─重溫愛情
 
萱草(金針花)─忘憂、把握現在
  
葉牡丹─利益、祝福
  
虞美人─安慰、願望
  
福祿考─火燄、含意、一致通過
  
蒲公英─神秘、暗示
  
鳳仙花─讓我獨處
  
蓮花─信賴、清純的心、君子
  
輪傘草─死、喪、哀悼
  
橡皮樹─永恆的幸福
  
燕子花─激情、想像、女性的貞節
  
霞草─清純
  
櫻花─優雅、內在美
  
歡喜花─靈慾的快樂
  
酢漿草─明朗的心、決不拋棄你
   
蔦蘿─我很忙碌
   
小蓮翹─迷信
  
山楂子─希望、唯一的愛
  
天人菊─協力、團結
  
萬年青─記憶、思念我、常青
 
孔雀竹芋─誘惑
  
月下美人─熱情
  
石楠─尊嚴
  
芍藥─含羞、富貴
  
延命菊─天真、和平、希望、美人
  
王蘭─雄壯
  
葡萄─慈善、酒醉
  
銀杏─長壽
  
銀桂─名譽、初戀
  
木瓜花─平凡
 
毛地黃─熱愛
 
毛茛─財富、孩子氣
 
牛蒡─執意要求
  
百香果─信仰、神聖的愛
  
西洋松蟲草─不幸的愛
  
西洋蒲公英─神秘、眼光銳利
  
扶桑─清新、纖細、體貼
 
杏仁─希望
 
法國─小菊忍耐
 
狗尾草─勢力
  
芹菜─貧窮但高潔
  
南天竹─我的愛、有增無減
 
紅苜蓿─勤勉、善良的氣質
  
美人蕉─堅固的結果、無礙

好文隨機推薦

Powered by Stuff-a-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