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塑身秘技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2009-01-26)

關於瘦身,總有聽不完的傳說與謠言,想嘗試者如過江之鯽,但失敗者卻比比皆是,究竟哪些方法具體可行,能破除局部肥胖困擾?《美麗佳人》提供各部位最實用的雕塑建議,讓妳重現完美不求人。


每到夏天,就會隨之掀起一陣減肥熱潮,凡是愛美者,無不希望穿起輕薄夏裝、換上比基尼時,身材濃纖合度地享受眾人欣羨目光,然而提前節食、斷食數十天,努力成果竟沒出現在該瘦的地方,到底想對症下藥瘦身有成,如何擬定實際可用的計畫?長年對於瘦身頗有心得的造型師 Kevin 表示,想擁有勻稱的身材線條,除了從飲食控制下手外,一些伸展小運動,搭些美體技巧,妳就能拉近與夢想名模曲線的距離。


告別蝴蝶袖


再也掩藏不住的搖晃手臂,令不少女性窘迫不已,為何會出現這般困擾?美容專家牛爾表示,這是快速瘦身的遺毒。在減重過程中,一般女性多只注意體重的上下變化,卻忘了增強肌膚的收縮彈性,於是曾被大量脂肪細胞撐開過的手臂肌膚,在沒有外力的協助下,自然會呈現鬆弛、下垂,一如剛生完產的婦女,多有肚皮鬆弛的情形。


How to fix it!


每天早上塗抹美體產品後,將手臂打直與身體平行,手掌立起與手臂成一直角,作小畫圈的動作即完成,Kevin 提醒,睡前若要作此美體操,最好避免使用含咖啡因類的纖體產品,因為手臂非常接近腋下淋巴,天生體質較敏感者,可能會引起失眠的麻煩。另外,名模洪宜卉也提供私房瘦手臂法,方法是雙臂左右抬起與肩呈一直線,前臂向內彎,手掌搭到肩膀上,靜止5~10秒鐘後恢復原狀即可,記住雙手攤平時,仍抬起與身體呈90度直角,此動作重複12次為1組,每天作3組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