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洗顏術 成為美人的第一步

無論妳是乾肌、油肌、敏感肌,清潔都要換季。成為美人的第一步就是要把臉蛋洗得乾乾淨淨。適合冬天的洗顏術開課囉!

要把臉洗得乾淨,洗臉的方式很重要。很多人洗臉的力道很大,恨不得把髒污全部搓掉,結果反而讓肌膚受傷;有些人洗臉的時候泡沫少少的,太過乾澀也會拉扯肌膚。快來看看正確的洗顏方式,才能讓妳美美的!

正確洗顏法 Step by Step






Step 1:先將洗面乳(或洗顏泡沫)以10元大小倒在手心中。

Step 2:使用另外一隻手的食指、中指、無名指以旋轉方式搓揉出泡沫,泡沫越細越能將臉洗得乾淨;也可使用起泡海綿幫助增加泡泡。

Step 3:若有許多較大的氣泡產生,以兩手合掌的方式,將大氣泡壓掉;細緻而綿密的氣泡才會讓清潔最有效率。






Step 4:先從額頭處開始,由額頭中央往太陽穴的方向,以指腹由內而外螺旋狀滑過肌膚,力道不要太大。

Step 5:用無名指的指腹,由眼尾往眼頭、由下往上的方式在眼周輕輕劃圓。

Step 6:令人在意的T字部位的鼻梁,用指腹由上往下,以螺旋狀的方式輕搓,把毛孔內的污垢洗淨。






Step 7:在容易藏污納垢的鼻翼兩側處,用指腹上下輕搓,將泡沫完全深入死角把髒污帶走。

Step 8:由於雙頰肌膚細緻、毛孔比較小,用指腹輕輕以螺旋方式滑過即可;油性肌或痘痘肌可以多重複幾次。

Step 9:法令紋到嘴角的部份也以螺旋劃圓方式畫過,特別是嘴角處常常被人忽略喔。






Step 10:下巴的部份也常常被忘記;用中指與無名指由下往上以泡沫輕滑過。

Step 11:最後在雙眉中心、鼻尖、唇下等三個容易沉積髒污處以泡沫用指腹畫圓清潔,最後就把整臉的泡泡沖掉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