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拿電話聽筒方式看你對金錢態度

打電話時,你是如何拿聽筒呢?

1、用雙手牢牢地握住話筒  

2、握著聽筒的中央,並使之離開耳朵

3、一手握著聽筒,另一手握著電話線  

4、握著聽筒的下方  

5、握著聽筒的上方













 

 

 

















解析:


選1類型的人,大都是很會鑽牛角尖,瞎操心,在金錢方面很小心,總是慎重地考慮荷包的問題。他們會將收入的一部分好好地存起來,如果身上有錢的話,也要裝作沒帶錢的樣子,這是屬於不浪費的人。這種類型的人大都有自己的存摺,並以存款金額的增加爲樂事。如果這種類型的女性理財的話,她們有本事儘量地存錢,讓錢越積越多。


選2類型的人,第個動作是表示不想聽對方說話。但是,如果一直都那樣握聽筒,就表示這是個不很重視金錢的人,不過,他們很清楚錢的價值,不會花冤枉錢。買東西的時候,他們會選擇高級品,但是如果沒有先在其他店里弄清楚那東西到底值多少錢的話,即使旁邊有人,他們也不會馬上搶著買。


選3類型的人,大都爲少女型的女性。她們很容易迷惑,買東西時考慮個沒完沒了,往往到最後也沒買成。但是她們很容易衝動地買下自認爲便宜,實際上卻很貴的東西,或是買一些過後很快就棄之不用的東西,而形成浪費。這一類型的人在裝飾品及吃的方面花錢特別多,常請客,並且可爲別人而把錢花光。


選4的男性比女性多。他們大都很能幹,能發揮自己專門的技術,在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上,也都能獨立自主。屬於樂天派,不會爲瑣事而煩惱。在金錢方面,持有該花則花、該省則省的觀念。這一類型的人,常想出一些能自己創業致富或別人所沒注意到的賺錢方法,因而成爲巨富者爲數不少,他們是屬於不追求虛榮的實用主義者。


選5的人,大多爲女性。這種類型的女性有神經質的不少。對美的判斷力很強,也很愛慕虛榮,容易作無謂的浪費,即使她們自己有意在存錢。一般來說她們較喜歡依賴別人,喜歡買化妝品或寶石等物,將自己妝飾得漂漂亮亮的,她們愛美的態度比別人強一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