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果愛情可以忽略不計

長久以來,我終於明白,愛情,這場華麗的盛宴,只不過是我獨自一個人編織的美夢。

  是啊,愛,怎麼能輕易就說出口?

  其實當初,當那一刻聽了你的話,對你說了那三個字,我就是知道的,錯誤已經鑄成。

  我們,怎麼能懂得愛的真正含義?

  一直以來,我從來都無法確定我在你心上的位置。我甚至在期盼,你給我一個答案,可是等來的永遠是無聲的回應。

  現在才明白,每當燈光閃爍,臺上的舞者,只我一個人,可我卻不自知,而你,只留一個影子給我,陪伴我的是隱隱抽痛的寂寞。 
 
  我們不該愛得如此煩亂,不該,我甚至能聽到你不耐煩地說:你想讓我怎麼辦?

  我真的很怕,是我讓你愛得累了嗎?我像一片脆弱的即將散落的秋葉,等待在角落裏你的救贖。

  你知道嗎?我一直都在等你,你卻吝嗇你所有的踏實感和安全感。

  你的承諾,只會讓我更加心疼,心碎的聲音,只有我自己能聽得到。

  這場愛,好似誘人的冰紅葡萄酒,讓人沉醉。

  謝謝你給了我這場美麗的夢幻,我錯了多少次,卻以為自己這次能使一個幸運兒。

  愛到不能收手,我不能,真的不能,可我卻不知道何去何從。

  你的話,我其實一直都明白,你可以隨時走掉,丟下我一個人,毫不顧及我的一切傷痛。

  人生,如果,愛情可以忽略不計,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