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之代表歌曲!

白羊座:《紅日》(李克勤
說明: 白羊座的最突出的性格特點就是: 熱情, 活力充, 有自信, 沖動, 永不言敗, 《紅日》這樣節奏明快, 鼓舞斗志的歌曲, 最能體現出白羊座勇敢, 不畏艱險, 勇往直前, 熱情沖動, 敢闖敢干的精神!

經典歌詞:
命運就算顛沛流離
命運就算曲折離奇
命運就算恐嚇著你做人沒趣味
別流淚心酸更不應舍棄
我願能一生永遠陪伴你

金牛座: 《最浪漫的事》(趙詠華)
說明金牛座的最大特點: 塌實, 穩重, 實際, 不喜浮華, 信奉平平淡淡才是真, 好學習, 知識豐富, 外冷內熱, 意志堅強, 持之以恒!聽到《浪漫的事》可能會引起許多金牛朋友的內心共鳴, 給他們舒心之感, 因為他們希望人生就想這首歌唱的一樣: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對金牛座而言, 幸福就該是這樣平平淡淡才是真的感覺! 那麼安靜, 那麼祥和, 遠離人世間的紛紛擾擾。。。

經典歌詞: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雙子座: 《電台情歌》(莫文蔚)
說明: 雙子座是個喜好溝通, 思考的星座, 我如果說他們的性格中有著很深的孤獨感, 可能很多朋友會不理解, 但我就是這麼感覺到了, 雙子座的人追求自由, 熱愛探求真理, 思維靈活, 敢于創新, 這點跟水瓶座和射手座倒是真的很相似, 但雙子座的人內心中有很大的飄忽不定的因素, 他們不像水瓶對自己的信念那麼堅守和固執, 也不像射手那樣對自由那麼地維護!!! 他們內心時刻處在矛盾中,所以他們不能很肯定, 頑固地聲明他們的觀點, 因為他們自己都不能確信的東西, 怎麼能讓別人相信??? 所以, 他們是自由的, 像風一樣, 風不會像石頭和樹木那樣事實在在, 可以把握, 風是飄忽變動的, 甚至是無法琢磨的, 但它又是很美的。。。 所以乍看下很隨和, 溫順的人, 其實他們內心像風一樣既透明, 又虛無, 對事物持懷疑態度。。。他們只有在一種情況下會頑固地堅持, 那就是在你試圖動搖他的虛無性和矛盾性的時候, 這點和雙魚座對夢想的堅持頗相似!所以《電台情歌》這樣的溝通人心靈, 憂郁, 觸動人內心最敏感處的歌曲最能打動雙子座!

經典歌詞:
我們一直忘了要搭一座撟
到對方的心底瞧一瞧
體會彼此什麼才最需要
別再寂寞的擁抱
誰能夠將電台情歌關掉
它將你我心事唱得太敏感
當兩顆心放在感情天秤上
想了太多又做的太少
你和我仰望星空
走到了愛情的邊疆
有種不確定預感

巨蟹座: 《豆漿油條》(林俊傑)[備選歌曲: 《江南》(林俊傑 )]

說明: 巨蟹座的特征好象最明顯的一點就是特別容易悲傷, 不管那個巨蟹表面是開朗還是內向, 他內心一定有一處很不易被人發現的只屬于他們自己的秘密和傷感。。。 因為他們確實太容易在愛情中受傷了, 他們確實很多人對愛情很忠誠, 就像《江南》里講的那種地久天長的愛情, 正是巨蟹座的人一生渴求的, 如果愛情破滅, 會讓他們無比失落和傷感, 而且很容易變得自閉, 其實他們自我封閉和絕望的源頭也不一定是因為愛情, 生活, 事業, 學業, 人際關系的挫折同樣有可能給他們致命的打擊! 他們很善良, 盡管有時候表面冷酷, 甚至顯得不盡人情, 但總有善良的一面, 他們會是好老公和好老婆, 因為建立自己的家庭是他們可能從小的夢想, 漂泊和不安全感是他們最無法忍受的, 忍受得了一時, 但肯定無法忍受一世!他們很敏感, 喜歡體貼, 理解別人。。。 但有時候, 而且是經常, 他們又很有幽默感,所以《豆漿油條》也能部分地代表他們, 但經常地, 都是些黑色幽默, 他們會調侃人生, 調侃自己, 調侃他人, 但他們永遠做不到調侃他們內心那處最敏感的傷口。。。

經典歌詞: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你走得有多痛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心碎了才懂

你需要我的傻笑我需要你的擁抱
愛情就需要這樣它才不會單調
我知道有時候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也知道只有你對我最好
豆漿離不開油條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需要這樣它才幸福美好

獅子座: 《無雙》(達達樂隊) 《勇敢》(張惠妹)

說明: 獅子座的性格, 其實很明顯的, 因為獅子本身就是個有鮮明特征的動物, 而且,時常, 獅子座的人就是獅子的化身。。。 獅子是森林之王, 而獅子座的人也經常成為眾人中的領導人物, 他們不用張牙舞爪, 虛張聲勢, 甚至不用說話, 都能用他們的威嚴, 自信, 成熟, 大方的氣質讓圍繞在他身邊的人不可思議地拜倒在他的魅力下!獅子也會咆哮, 但確實很少。。。 他們內在蘊藏著火山般的能量, 但他們成熟的理性能量又能恰當地將岩漿控制住。。。 不要以為獅子平時穩重, 平和, 隨和就覺得他們不會發火, 狂怒, 而為所欲為, 不知輕重了, 試試傷害他們的自尊, 尤其是在眾目睽睽之下侮辱他們, 你就知道對獅子來說最重要的是什麼! 獅子對敵人上一殘酷的, 不留情面的, 但他們對待弱者又有極強的同情心, 他們在弱者面前會把他們內心深處的最溫柔的東西慷慨地奉獻! 他們是典型的吃軟不吃硬的男子漢型的人!所以《無雙》這樣的英雄贊歌對適合他們了!英雄救美是他們最願意做的事情吧! 而且, 獅子是很溫柔浪漫的人哦, 你對他溫柔他也會對你溫柔, 你給他浪漫的感覺, 他會比你還要浪漫和富于情調, 越堅強的人有時候內心就會越孤獨, 所以《勇敢》這首歌也很適合獅子。。。

經典歌詞:

我是一個超級英雄
究級魔法無雙亂舞
我只有一個目的
來拯救美麗的你
戰斗十分驚險刺激
最終還是真愛無敵
我牽起你的手
輕輕的飛走

是我勇敢太久決定為你一個人而活
不能說出口那麼折麼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滿短暫的煙火無處躲
照亮了沉默明白是寂寞.

處女座: 完美情人(陳慧琳)

說明: 處女座的性格特征就是: 完美主義, 嚴謹, 實際, 毅力, 純潔, 內向, 挑剔, 潔癖, 處女座有很強的信仰, 不管這個信仰是鮮明的人生信條, 是宗教信仰, 還是人生做人准則, 他們總是對道德很嚴格要求, 要求別人也要求自己, 他們很看破紅塵, 也是呀, 看破紅塵的人才能有他們那份滄桑, 成熟和安穩, 他們對愛情非常忠實, 一般情況下, 如果你不背叛他們, 他們也不會背叛你! 他們是那種對人嚴對己嚴的人, 有時候你會覺得他們太苛刻了, 會不理解他們, 為什麼對什麼事都那麼認真, 較真, 生活得隨意點不好嗎???但你不得不說,他們的確能幫助你, 給你很有效的建議和忠告! 有的時候你還真覺得很需要有這樣一個能在身邊堅定地支持你, 給你實際意見的人, 而且, 他們對生活質量的要求很高, 處女座的女孩子能把家里打掃得很乾淨,舒適, 能把家弄得像個療養勝地, 處女座男孩子也會要求家里不能太亂了。。。哎, 其實也有理呀, 呵呵

經典歌詞:

你的呼吸你的歎息
完全左右我心的天氣
你一個眼神一點痕跡
就能讓我失眠到天明
你的那一顆心
已經被我預定
誰讓你看著那些壞東西
誰不向往自由
誰不害怕寂寞
無止境游戲是否會更美麗
現在和我一起
腳步不要游移
做個完美情人請隨時專心
跟好愛的節奏
不用失魂落魄
幸福能量燃起像太陽
喝杯咖啡不准加糖
一起體會苦澀的甜蜜
我弄傷手指裝點可憐
要你練習哄我不哭泣
你的那一顆心
已經被我專
不准你打著那些怪主意
和我認真游戲
不能輕易放棄

天稱座: 《偶遇》(周迅

說明: 天稱座的人性格平和, 即使他們性格躁動, 他們也把追求平和的心境作為他們人生的目標, 你會發現很多天稱座的人很平靜, 沉穩, 靜得像水, 而有的則很活潑, 天真, 可愛, 像孩子, 會跟你惡作劇, 跟你撒嬌, 調皮, 但如果你深入地接觸他們, 你會覺得他們的內心真的很平靜,他們想追求平靜, 無欲求的心境是因為他們討厭噪音, 厭惡世間的紛紛擾擾, 他們不能忍受長久的處在煩躁的情緒中, 他們會經常用理性或者通過調理身心來求得內心的片刻安甯。。。 就像那英唱的《霧里看花》里唱的“霧里看花水中望月你能分辯這變幻莫測的世界
掏走云飛花開花謝你能把握這搖曳多姿的季節
借我借我一雙慧眼吧
讓我把這紛擾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
是呀, 只有自己的心靈很透徹, 很明朗, 才能照出塵世的萬千面貌, 如果自己的內心汙濁如泥, 又怎麼能清楚地看到時間的萬物???天稱的人總喜歡追求一種很唯美的感覺, 喜歡陶醉在其中, 享受, 他們有時候處于一種有些自戀的情緒中, 但他們又不是只是很個人主義, 他們也很愛幫助別人, 喜歡讓別人開心。。。

經典歌詞:

放輕點
我就要飛起來
乘著今晚的月色離開
看我飛起來
碰到你純屬意外
快別走開
看著夜空真精彩
流星飛向遠方的海
美麗的意外

天蠍座: 《以父之名》(周傑倫

說明: 天蠍座的人一般給人的感覺是陰森, 冷酷, 黑暗, 但我要在這里為他們不平一下, 一般人說的那些特點他們確實都有! 而且很明顯, 但他們畢竟是水象星座的人, 所以, 我們不能不看看他們似水的一面, 他們內心很深很深很深的地方常常是柔軟的, 而且藏著個秘密, 而且, 這個秘密常常跟他們的童年和以往的經曆有關!所以我選了《以父之名》作為天蠍座的代表歌曲!因為這句歌詞“閉上雙眼我又看見當年那夢的畫面天空是蒙蒙的霧,父親牽著我的雙手輕輕走過清晨那安安靜靜的石板路
”讓我毫不猶豫地選擇了它!天蠍座的確很多時候很冷酷, 強硬, 但別忘了他們的敏感, 他們敏感得過分, 所以特別容易受傷, 他們的敏感程度不會亞于雙魚座, 但他們的敏感引起的受傷會轉變成一種壓抑的力量! 不要以為這只是一股很小的能量,它大得無以言喻。。。 但他們一般不將它發泄出來, 但這力量靜靜地躲在他們用敏感築成的鐵牆後。。。 必要的時候天蠍的人一定會將他們發泄出來!而那將是勢如破竹的力量, 它可能表現在他們對工作的熱誠, 勤懇上, 更可能發泄在對一項興趣的執著上, 不是一般的執著, 他們的毅力像頑石一樣,但那是一塊內里滾燙的頑石, 不要觸犯它, 否則會燙傷你!

經典歌詞:

低頭親吻我的左手換取被寬恕的承諾
老舊管風琴在角落一直一直一直伴奏
黑色簾幕被風吹動陽光無言的穿透
灑向那群被我馴服後的獸
沈默的喊叫沈默的喊叫孤單開始發酵
不停對著我嘲笑回憶逐漸延燒
曾經純真的畫面殘忍的溫柔出現脆弱時間到我們一起來禱告\?

#仁慈的父我已墜入看不見罪的國度請原諒我的自負
沒人能說沒人可說好難承受榮耀的背後刻著一道孤獨

射手座: 《我是一只小小鳥》

說明: 射手座的人在我看來是最具有雙面性的人!雙子座和雙魚座的人性格也不只一面, 但他們都有多面, 而不是雙面。。。 而我覺得射手座的人有雙面! 他們有最純潔, 孩子的一面!的確他們很愛玩, 喜歡新奇的事物, 熱情, 開放, 勇敢! 熱愛自由! 但他們的另一面是深深的孤獨感和憂郁, 這是不容易看出來的, 但它確實存在! 所以, 射手座有他很成熟, 深沉的一面, 就像在他們體內有一個小孩和一個長者。。。 看似很矛盾, 但卻真實地存在于射手體內。 他們的這種雙重性體現在他的各個方面! 比如愛情上, 他們總給人花心的感覺, 可我覺得他們是很重感情, 很專情一族, 他們有時候是有點輕浮, 那是他們孩子的一面的展現, 但你問問他們, 他們都能把他內心的理想愛人的類型說出來, 當然有的也說不清楚。。。 他們愛上一個人以後, 就奮不顧身, 而且, 他們喜歡那種很懂他們, 能跟他們一起飛起來的人做為他們的伴侶。。。他們不喜歡那種給他們上枷鎖的人。。。 他們孩子的一面讓他們有想飛的沖動, 但長者的一面讓他們活于塵世, 所以, 不能不說他們是很矛盾的, 內心經常有激烈的沖突。。。 當然人是不能飛的, 所以也注定了他們是有些悲劇性的人。。。 但他們又是很幸福的! 因為有夢想的人是最充實和幸福的!

經典歌詞: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是一只小鳥
想要飛卻怎麼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攀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我們注定無處可
當我嘗盡人情冷暖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魔力與生命的尊嚴哪一個重要

魔羯座: 《斷點》(張敬軒)

說明: 魔羯座是個有實力, 有能量的人! 他們的毅力非常人能及, 他們人生觀現實, 很傳統, 堅持做一件事的決心一下, 就不會輕易改變, 包括工作, 生活, 愛情方面! 人們可能覺得他太固執, 甚至是冥頑不化, 但他們做出的成就又讓人們不得不對他們產生深深的敬意和佩服! 你能做到幾年暗戀一個人嗎??》 魔羯座的人就能做到! 你能做到為了事業成為工作狂, 茶不思飯不吃嗎??? 他們就能做到! 你們能做到一天連著幾個小時撲身案頭嗎??? 他們就能做到! 他們話不多, 但他們做的事情卻讓人深深折服。。。他們對工作很迷戀,對感情也能付出很深很深, 雖然他們笨嘴拙舌, 雖然他們不能給你甜蜜的話語哄你開心, 但他們能做到默默地付出, 對你一心一意, 這些足夠讓你感動的了吧? 比什麼那些燭光晚餐, 鮮豔的玫瑰都要能讓你深深感動了吧?

經典歌詞:

靜靜的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水瓶座: 《IT’S MY LIFE》(BON JOVI)

說明: 水瓶座的人最大的特點應該是敢于革新! 勇于突破! 不甘于平庸和平淡!呵呵, 總覺得形容他們要用無窮的感歎號! 他們的思想都很具爆炸性, 甚至很激進! 他們敢于向傳統的和迂腐的東西發起挑戰! 沒有任何怯懦! 他們是革新者, 是優秀的發明家和創新者! 他們致力于鑽研先進的事物和與眾不同的東西! 不管是思想還是人, 事情上, 他們都是這樣! 如果你發現了顆新的行星, 他們就會再發現個銀河, 如果你說人性是怎麼怎麼樣的, 他就會說不只怎麼怎麼樣, 還更怎麼怎麼怎麼樣。。。 讓你歎為觀止! 在覺得他們好怪異的同時, 更服他們的想象力和奇思妙想, 他們是特立獨行的! 他們不在乎世人的眼光, 因為他們覺得他們根本就不屬于這個塵世, 他們更傾向于投身于浩瀚的無邊無際的宇宙! 他們會說:“ 世界, 宇宙有過大我的心就有多大!” 這多麼符合他們的性格呀! 他們還是國際主義者, 絕不是狹隘的民族主義者! 因為他們相信真理就是真理, 沒有國界,是純粹的!

經典歌詞:

It\'s my life, and i don\'t want to live foever!
...
LIke Franki said : \"I did it my way\"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不想要活到永遠!。。。 就像FRANKI 說的: “我做事情按我自己的方式!”)

雙魚座: 《我想我是海》(黃磊)

說明: 那天我一聽到黃磊的《我想我是海》我就突然覺得這首歌就是講出了雙魚人的心聲! 雙魚的代表歌曲非它莫屬! 雙魚座的人最大的特點除了極其敏感, 善良, 溫柔, 憂郁, 愛美好的事物, 愛做夢, 愛幻想以外, 我想補充一點, 這也是不是雙魚的人很難理解到的, 那就是對能有深刻的洞察力! 其實要我說, 雙魚的人最大的特點應該是有極強的第六感! 這不是說笑, 他們很善于也很樂于運用自己的這種直覺和第六感! 能把他們發揮到及至! 不要只看到雙魚單純,天真, 不諳世事的一面, 跟他們深入接觸, 了解以後, 你就會發現,他們的直覺, 也就是第一感覺很強! 他們不是刻意做到的, 而是他們天生就有這種自然界的神力! 他們能一眼就看透很複雜的事物和人的性格! 而且一語中的! 這不是他們後天修煉的成果, 而是他們天生藏在他們身體里的有點特異功能似的東西! 雙魚的人對神秘, 奇異, 跟生命和神異有關的東西特別有感覺, 也特別著迷! 雙魚的人平時可能是愛做夢, 甚至是精神渙散和怠惰的, 但只要他們發現了他們最最著迷的興趣或者人, 他們就可能沉迷其中, 這種沉迷不是一般意義上的! 比沉迷于酗酒什麼的嗜好更要命! 他們跟著自己的直覺走, 完全不理會世間即定的法則和規律, 所以行為經常匪夷所思, 讓人們不理解, 但他們本人卻沉醉其中, 就像到了極樂世界。。。 畢竟, 如果失去了理想和夢, 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 難道成為行尸走肉嗎??? 他們經常做的事就是在夢想和現實中掙紮, 想找到希望!

經典歌詞:

我的心像軟的沙灘留著步履凌亂
過往有些悲歡總是去而複返
人越成長彼此想了解似乎越難
人太敏感活得雖豐富卻煩亂
有誰孤單卻不祈盼一個夢想的伴
相依相偎相知愛得又美又暖
沒人分享再多的成就都不圓滿
沒人安慰苦過了還是酸
我想我是海冬天的大海心情隨風輕擺
潮起的期待潮落的無奈眉頭就皺了起來
我想我是海甯靜的深海不是誰都明白
胸懷被敲開一顆小石塊都可以讓我澎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