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個含蓄的黃色笑話(18++)


一艘船失事後,1名女乘客和10名男乘客漂到了一個荒島上。
一個月後,那個女的自殺了,因為她覺得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
一個月後,他們決定把她埋了,因為他們覺得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
一個月後,他們決定把她挖出來,因為他們覺得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
一個月後,上帝把那個女的復活了,因為他覺得這幾個月發生的事情實在太噁心了 。

有一個成年男子來到一家旅館,他看到車庫裏有很多漂亮的車,於是就問老闆,怎麼有這麼多漂亮的車啊,老闆告訴他,我有一個五歲的兒子,他做三件事,如果你能跟著做到,這裏的車隨你挑一輛開走,如果不能,就把你的車留下,很多人做不到,所以。 他想,五歲的小孩能做到的,還能做不到嘛,於是就試一試。老闆就帶他到一個屋子裏,裏面有一個漂亮的裸體美女,小孩過去親了她一下,他跟著做了,然後小孩又過去摸了美女的全身,他也跟著做了,第三件事,小孩掏出小弟弟彎了三下。

某男隱居深山,一曰赤裸身體躺於草叢中休息.突然來了個采蘑菇的小姑娘:“1個,2個,3個,4個,5個,5個,5個,5個...“最終放棄離開.此 男甚爽.第二天依然裸睡於此,來了個采蘑菇的小熊:“1個,2個,3個,4個,5個,5個,5個,5個...6個,7個,8個......“


說白雪公主與皮諾曹生活在大森林裏,一曰,白雪公主終於耐不住寂寞,抓住小匹的頭夾在兩腿之間說道:“說實話、說假話、再說實話、再說假話...”這樣說了一千遍,公主才把小皮放開。

有一天一位先生去幫他太太買內衣,因為他從來沒有幫他太太買過內衣,所以他不知道要買哪一種size!
跟店員扯了半天,店員只好拿水果來形容了!
店員:木瓜?!先生:no!no!
店員:蘋果?!先生:不不不!
店員:蓮霧?!先生:再小一點!
店員:雞蛋?!先生很高興的說:對!對!對!
當店員瞭解後轉身去拿內衣時,那位突然大叫:小姐等一下!是煮過的。

一人經過一棟房子時,突然從二樓窗戶飛下來一只用過的安全套,剛好落到他的頭上。
這人感到即噁心又惱火,於是他走到這棟房子的大門口,使勁敲打大門, 一個老頭開了門,問他為什麽這麽大力敲門,
這人質問道: “誰住在二樓?”
老頭回答:“這和你有什麽關係?上面住的是我女兒和她的未婚夫。”
這人將那只安全套遞給老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