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所失去的

有一天......一個失戀的人在公園哭泣..
  這時一位哲學家走來...輕聲的問他說:「你怎麼啦?為何哭的如此傷心?」
  失戀的人回答說:「嗚~~我好難過為何他要離我而去?」
  不料這位哲學家卻哈哈大笑.並說:「 你真笨!」
  失戀的人便很生氣的說:「你怎麼這樣.我失戀了.已經很難過.你不安慰我就算了你還罵我?」
  哲學家回答他說:「傻瓜...這跟本就不用難過啊....真正該難過的是他。因為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卻是失去了一個愛他的人及愛人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