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吵的是溝通~還是互相傷害

吵架~吵的是溝通~還是互相傷害




常常聽到一句話....

"我們吵架~其實是在溝通"看來似乎很正面的一句話...

但常常看到的結局是....一拍兩散!!

吵架~終究是吵架~

再每一次面目猙獰~口氣極差~用詞傷人的情況下吵架~

因為感覺不好??因為事情的意見不合???

是阿!!事過境遷...合好了....

而陰影呢...表面是沒了~~放在心裡的~對方也看不到

換來的~是~日積月累的~疲累~傷害~~~

偶爾吵架是溝通....常常溝通還吵架~這叫傷害...

當你面目猙獰的時候....心裡想的~是~我要講贏你

還是~我一定要把我的想法講到他懂為止~

然後呢~你贏了~~真的嗎???恭喜你口才犀利阿.....

話~不用說的太"盡"...說的太"盡"之後你還有話談嗎??

人說別把自己逼近死路~~但人常因說了一句話就把自己給逼近了死胡同了

我曾是很強勢的人~說話~做事~都離不開強勢~

後來...我深深的體會....也深深的傷害了人後....才有此領悟

希望~對看了這篇文章的朋友們~能對你們有所幫助!!

溝通是為了了解...互相知道自己的問題點在那...

而不是互相傷害...口舌之快的你(妳)贏得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