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不上床情侶一:雙子+水瓶

  純情鑒定:伯牙遇子期。

  甜蜜回放:不夠聰明不會溫情的人絕對當不了雙子的戀人,偏偏博愛又智慧的瓶子吸定了天真精靈的雙子細胞。一個是新奇浪漫的好奇寶寶,一個是創意無限的魔法師;一個是飄忽不定的古靈精怪,一個是化腐朽為神奇的阿拉丁神燈。兩個人在一起剛剛水煮完三國,說不定誰的哪根神經“騰”地跳起占了主旋律:然後異口同聲道:“去街口新開的那家XX店討論火星撞地球!”這種伯牙遇子期的心領神會,旁人可能只有搖頭嘆賞的份哦!

  不上床武功秘籍:
  雙子說:愛首先是要聊得投機盡興。
  水瓶說:知心想法的收獲才是愛相隨。

  總之,要勤動腦筋,多說話,少動手。










婚前不上床情侶二:金牛+天秤

  純情鑒定:經濟指標上去了再談上床。

  甜蜜回放:本來牛的胃口和感官還是滿強烈的,但經由天秤權衡過的現實目標套牢了牛的上進心,於是兩個人把大半的心思都用在結婚前打拼物質基礎上了。本來牛還想要一頓可口的燭光晚餐,一場充滿激情的床戲,可惜這夢想只能靠耐力承載著拖到婚後了。因為天秤既要維護實際利益,又要讓感情之花以此為緩兵計開在迷霧中。而其實是,天秤還沒想好是不是要真的為了吃定眼前人而放棄滿目河山。

  不上床武功秘籍
  金牛說:為以後的生活提供物質基礎,給愛人可靠的港灣。
  天秤說:事情發生之前一定要有先見之明,這樣結局才能公正。

  總之,把婚前上床的欲念變成為面包奮鬥的動力就對了。










婚前不上床情侶三:雙子+巨蟹

  純情鑒定:反正愛了,別的都其次。

  甜蜜回放:雙雙的純真有時像個小孩子,喝水的某個時候會頑皮地想到用個奶嘴。蟹子的母性疼愛就會滲透得很到位,時而照顧,時而配合,活活把那個大小孩擁在自己的溺愛中。結果,想自由的雙雙欲罷不能,倚賴感與日俱增;而蟹子的溫情居然零距離靠近著雙雙的軟肋。最後兩個人的感情真的進入到恩愛階段:雙子的精神溝通與多少有點膽怯的回避,蟹子的自我保護與圓融,多少有點保守的害羞,都使他們不把上床當成結婚前的必須步驟。

  不上床武功秘籍
  雙子說:上了床會更不自由,還是留到結婚後吧。
  巨蟹說:善解人意的另一種解法是,用寵愛培養對方倚賴自己的習慣。

  總之,如果你還沒有確認上床後的責任,就把它留給婚後好了。










婚前不上床情侶四:魔羯+水瓶

  純情鑒定:心靜自然涼。

  甜蜜回放:瓶子遇上個慢半拍的家伙,自然不會放棄探知的機會。哪知道從此緣定今生,冷靜的魔羯步步為營,看准機會先制衡了瓶子飄逸的心。而後,瓶子的隨機應變給魔羯的計劃帶來了生命力,魔羯鎮靜的踏實也使瓶子的愛情更加恬靜和諧。漸漸地,默契來了:希望掌控的魔羯在已經制衡的前提下反而多了幾分柔美,與瓶子外在的理智、創新表達剛好既互補又合拍。所以即使不上床,也犯不著太擔心。因為心靜了,欲望自然涼了。

  不上床武功秘籍

  魔羯說:愛一個人,要先抓住對方的心。
  水瓶說:游走和婉轉的前提是,獨立。

  總之,真正的相愛不以身體的占有為基礎。










婚前不上床情侶五:白羊+天秤

  純情鑒定:愛到成熟的季節,忽然意識到相守的責任。

  甜蜜回放:一貫我行我素勇往直前的白羊感情上向來干脆利落,一站過後立即奔向下一站。沒想到衝到天秤這裡栽了進去。穩重又有點完美主義傾向的天秤時而猶豫不決,時而半推半就,吊足了白羊的胃口,也使白羊意識到:不結婚根本無法吃定對方。於是忽然收斂了許多,再一相處,白羊從天秤的不安感中讀出了相守的責任,天秤從白羊的熱力與衝勁中獲得了相守的力量。既然重視了,當然不會再用占有來派遣孤獨。

  不上床武功秘籍
  白羊說:人在戀愛中成熟的過程是為了讀懂婚姻的責任。
  天秤說:當你還沒有找到足夠的安全感時,千萬別急著上床。

  總之,盡量不要在結婚前把身體交給沒有安全感的兩性關系。










婚前不上床情侶六:射手+水瓶

  純情鑒定:浪漫被愛延續的時候,心心相印使身體次要了起來。

  甜蜜回放:一向疾走愛情的射手在瓶子那裡忽然停下腳步觀望了一陣。然後反反復復大小戰役過後,瓶子百密一疏稍不留神就把愛人敲定了。這對好朋友起初知道結果時不免一愣,迅速回神後就嘻嘻哈哈一起天馬行空去了。瓶子的大方,瀟灑不羈,一直配合著射手的精神追求;而射手也一直被瓶子的堅強和獨立所吸引。當他們發現,其實自由和責任都在互相給予和分擔的時候,身體需求便不再是最重要。

  不上床武功秘籍
  射手說:一個“減壓”情人的療效只有自己知道。
  瓶子說:該給的都給了,不給的就是自己的!

  總之,把握好感情的收放程度,無欲則剛也是不上床還能愛的方法










婚前不上床情侶七:處女+雙魚

  純情鑒定:不知不覺沒上床,給感情保鮮,為婚姻保質。

  甜蜜回放:浪漫、活潑、永遠需要愛來滋潤的魚遭遇了嚴肅、拘謹、忠誠的處女。於是美麗的互補開始了:時常把事業放在第一位的處女,在魚身上發現了自己溫暖的內心,而迷迷糊糊去喜歡的魚在處女忠誠而耐心的關懷中找到了安全感。於是鑰匙找到了鎖,兩個追求完美的缺口天然地縫合在一起。既然不知不覺中,按部就班心甘情願往下走了,那就索性保證感情質量不上床咯~~

  不上床武功秘籍
  處女說:愛本身就要避免輕浮。
  雙魚說:在老實忠誠的愛人那裡就不會出現非常狀況!

  總之,想要保持純真的愛情就一定要找對人!










婚前不上床情侶八:獅子+天蠍

  純情鑒定:最有魅力的兩個人在一起反而不用上床!

  甜蜜回放:獅子想要的光輝燦爛只有真正得到承認才能完全付出,天蠍擁有的神秘感性只有真正被尊重時才能放開去愛。兩個人在一起時,蠍子並不會完全給足獅子面子,獅子也不敢輕易打破蠍子的神秘。結果性感最有魅力的兩個人在一起反而更加純情。而對於責任,也都分工明確,各司其職。

  不上床武功秘籍
  獅子說:真要結婚,就要找個永遠吸引又可靠的。
  天蠍說:保持距離,留下余地給自己。

  總之,要想吸引和贏得對方為愛負責,適當保持距離就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tMangr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